2004-10-25 14:32:42Star

撲哈哈仙人掌

當初考前一個月老師說
【只會照顧這株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都不用好好唸書的喔】

現在,我有大學,嘿嘿嘿,老師沒話說了唄

話說這株仙人掌
有個名叫撲通的諧星同學
在我生日那天拿了一顆蛋
裡面裝了一些土和好多顆像蟑螂大便的種子

生日快樂,仙人掌送你
於是開始了我的仙人掌保母生活

剛開始
實在是沒什麼動靜,過了2個禮拜才開始發芽
我還幫它寫了成長日記捏
雖然長出來的芽很像幸運草
撲哈哈是真的頗像的啦
而且還歷經了蛋倒了
所以才換成現在的飲冰室茶集的盒子
我們還去以前學校烤肉區那邊挖土
一心期待的照顧它

畢業了,原本以為仙人掌遺留在教室那裡
沒想到S.J居然偷偷帶回去繼續照顧
後來過了幾個月拿給我的時候
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好感動唷...原來它還活著...3Q唷

現在把照片貼上來,證明努力
像幸運草的東西還是會蛻變成仙人掌的啦
還有刺呢..真可愛...撲哈哈

下一篇:我恨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