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5:28:43Star

星與月期待相遇

靜靜地,看著窗外
思緒裡出現了一種感覺叫落寞
葉子漸漸轉紅,轉黃,幾近凋零
時間就這麼流過
在我轉瞬之間,四周的景物就變了


星星依然閃耀
月亮仍舊明淨
星星和月亮是存在於同一個夜空
看起來如此相近
但卻相隔好遠好遠


自從那天之後
我向你訴說有個女孩喜歡你的那天
我們之間失去言語,失去交談
只因是我卻步了,我選擇佇立停留
我對你保留了屬於我們的故事
也許在我的心裡
有不屬於你的心闖入
此時此刻,那些都是過去


我喜歡你是星與月的802天
我決定拿出我全部的勇氣
大學的學測結束
而我的這段感情也有了出口
我已經能夠想像結果,但我不後悔
也許未來我們不再有交集
但這些回憶已經足夠了


情人節的前夕
在我們相識1320天的那天
我決定把這802天的故事,寫在卡片上送給你
因為這個故事,是為你而寫
是專屬於我們的故事
沒有人取代這故事裡的主角
那閃耀夜空裡
屬於我而閃耀的『星星』
屬於你而夢幻的『水月』


☆+○=∞

上一篇:專屬月的想法

下一篇: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