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5:27:11Star

專屬月的想法

→to speak←
每一片破碎的紙花
都代表我的心意
任由他飄散東西
我是漫妙的風
小心翼翼
帶著 吹著 看著
把他們帶到無限的天際


→孤寂←
又一次的孤寂 披上淡淡的夜色
看不見淡淡的微笑
也不見開心的喜悅
只要溫情 不要分離
只要靜謐 不要悲泣
燈亮了 車燈 路燈
掛上了煩鬱 傾心 傾力
哀求著 那一片天地
我望著灰濛濛的天空 伸出手來
彷彿掌握了所有
卻又好像失去了一切..........


→失落←
我懂 妳的美 妳的妙~
我懂 妳的乖 妳的巧~
我懂 妳的哭 妳的鬧~
如今 一切都變了~
妳不再美妙 也不乖巧 和哭鬧~
問問雲 他不知道~
問問風 他不明瞭~
問問妳 ............什麼都不要~
只剩我 ................好想逃~


這是你筆下的文章
而你出現在我筆下的文章

我寫的人是你
那你寫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那個一直在你心裡佔個位子的女孩?

上一篇:凌晨六點鐘

下一篇:星與月期待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