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52:18☺ 凍餒 ` ܤ

☺聽說是大考 = )










聽說今天是大考
唉,
成績 = = ........
想也知道 = ˇ =
x ) `









放學
跟 雅’優’臻
去吃麵 [ ! ]









吃完
臻回家嘞









剩我’優’雅
去吃挫冰
吽 ?
唉賴科 [ ! ]
= )









吃完
優回家嘞









雅來我家
摁亨 ,,
玩電腦阿玩電腦
哈 `
呈寶 ,
你這死沒膽的
哈哈 > 口 <









之後
堂弟堂妹回來嘞
唉優 ?
小雅貝強姦= ="
哈哈 `
一直喊救命
跑來叫我就他
哈哈 [ ! ]
超好笑的









跟雅出去壹下

找爸比’維尼’肉鬆’凱子他們
哎呀 ,,
拔跟凱子再洗籃球機 ...

我傻眼了我
x )
超憨的 !!
之後維尼問小雅壹个問題 氣到我想咬死他們= 口 = !!

維尼 :: 你怎會跟這个壞小孩在壹起
小雅 :: 我去他家 , 唉 我這麼乖


你們演相聲逆 ??
ˋ皿ˊ+


這樣欺負這麼天真的小孩 = =
不怕遭天遣媽 ?
真是的









盜三民
沒啥逛逛

就回家嘞 [ ! ]









回到家
過沒多久
呈寶敲我
吽 ?
出去壹下阿?
okok的
哈哈
呈寶有抓[陶摸]噢 !!
超讚 = ˇ =
唉優
不錯帥拉

呈 : 怎樣 不錯巴 ?
我 : 是不錯 !
呈 : 好不好看拉 ?
我 : 好看好看 = ˇ =
我 : 欸 你走路很痞欸 !
呈 : 不會阿 我覺得很好 (把手舉壹點點起來,還轉圈勒)
我 : 真的拉 (沿路一直笑)

哈哈 ,
他真的很可愛
吽 ?
可愛的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