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56:58☺ 凍餒 ` ܤ

☺溜出去玩餒 = )

pic :: ( 很暗,因為是晚上) 左:淳 中:我 右:宏








下午六點多
貝密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
摁摁
okok的
弄好
到鷺江綠隊等

等15分鐘
喵喵喵 > 口 阿淳
聽說是你害的
去去去
之後
要去哥家 `

貝載我
阿淳 ?
跛煉拉你
害我等15分= ˇ =
反正
哥家很近媽
運動一下
x )
沒想到
他用跑的
結果
差點跟移台摩托車撞到
哈哈`
然後 跳起來
跳很高很高
超屌的
貝 :: 你以為你飛躍羚羊噢
聽到這句話
狂笑 `
到哥家 `
阿淳按電鈴
诶黑 `
哥在樓上看
叫她快下來
之後
跟他講阿重剛剛發生的糗事
x)
我’貝’哥
三个笑到肚子痛
超好笑

哥載我
淳載貝

就這樣要去阿盛他家
貝叫我打給他?
okok的
硍 ..
怎是他哥接搭
我 : 喂 ?
他哥:我弟不再家 出去嘞
我 : 噢噢


嚇到我 > 口 <

哥 你這各天兵= = `
在巷子繞來繞去的
找不到阿盛家 `
x )
出去別說
我是你妹
貝是你姊
哈哈 [ ! ]
我們兩各
聰明的勒
哈`









要去阿盛家的陸上
聽說很暗
淳載貝
差點衝近地下室 ??
哈哈 `

到盛家
按電鈴 `
聽說
電鈴壞吊= =”
哇勒 `
貝大喊 :: 王俞盛 給我下來 x)
超強的
哈 `
結果我們躲起來
要嚇他 !
貝 :: 襪
阿盛整个往後縮 xD
大家一直笑

(ps : 聽說哥的車子一直倒 哈哈 `)

然後
貝要給盛載
結果
盛他媽在上面看
哈 `
之後還是給盛載
摁 ,
go 仁愛廣場
遇到[大黑] (其實是小黑)
嘿嘿
他妹超好笑
貝 : 你哥是不是長七負你
妹 : (有點害羞的說) 摁摁
哈 `
整个就很智障`
他妹跟他弟還一直講
盧xx交女朋友
xD


之後就走
去尼加拉瓜公園
诶黑 `
很白痴的說 `
狂拍照 = ˇ =
唉賴可 `


[ 長腿叔叔 ] 貝講的
因為 ... 不想講 當場的人知道 真的很憨
[ 掛臘腸 ] 這是哥說的
哈哈
超北假 `這是再說阿盛`
x )




之後
去買xx
我提議
x )
去仁愛廣場
喝完
摔瓶 ,,
哥跟阿盛喝
我喝一瓶
貝喝一瓶
淳喝一瓶

之後
他們送我回家
到家 九點多趴

快到我家的時候
看嘞一下後面 (淳)

你頭低低的
載幹麻= =”
你再騎車餒
還騎s行
很屌
x )




結束嘞我這個快樂的壹天




         End ‵



2007-05-12 21:58:05

怎麼最旁邊的 怪怪的呢 有點~~^^&quot 嚇到人辣~~

版主回應
妳又看不清楚
別在那邊亂講
誰怪怪的ㄚ你 = = !
2007-05-12 21: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