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9:31:34☺ 凍餒 ` ܤ

﹦鷺江江校慶‵

pic : 六妞 = )















今天
優餒來我家
齁`
他很幸福的說
= )
我煮東西給她吃勒
哈`
很少人吃的到的噢`









草莓一直打電話催我`

你那麼想我錒 ?!
x )









較拔來接我
拔跟凱子來`
摁,
凱子阿凱子
別以為你帶口罩我就不知道你誰餒
哈`









到鷺江
草莓等我很久嘞`
看到

大抱
好久不見的妹`
x ) `









到操場
唔 [ ! ]
那是我熟悉的操場呢 = )
好懷念哪 `
還有熟悉的大家 = )
看到檸檬熊
挖 ><
大正妞
也是枚大抱 = )
ps 聽說我跟她從很久前就很期待校慶見面呢 ` = )









之後
草莓帶我去找吳鴻鑫老師`
我還以為他忘嘞我呢 `
草莓 : 老師 , 你看我代誰來找你
老師 : 咦 ,
我  : 你不會忘記我嘞趴 ?
老師 : 我記得阿 , 林心驊 , 驊驊嘛 = =
我  : 誰跟你驊驊阿 `
x )
笑死我嚕 ` 差點沒昏倒呢 ,
老師講那个超丟臉`
他的學生都在看我跟草莓

都你害的拉 [ ! ]









之後
去找優餒
他在他們老師納 [ ! ]
唔 ?!
遇到 糖’芷’泡’鴨

四枚正妞 = )
x )
芷阿芷 ,
泡阿泡 ,
聽說我們很久沒見面嘞餒 = 口 = `
想爆你們 [ ! ]
哈哈 `









之後
去逛逛逛
買冰吃

討厭 `
下雨 [ ! ]









遇到呆潔`布丁

衝過去
矇呆潔眼睛
對布丁使眼色

布丁看得懂 = )
x )
布 : 猜猜他是誰 ?
潔 : 果凍 `
我(猛搖頭)
布 : 不是啦 在猜
潔 : 糖寶 , 不對阿 糖宝沒那麼矮
我 : 你啥意思ㄚ你 [ ! ] (放手)
潔 : 痾 ..... 布丁 你害的啦
布 : (一直笑)
我 : 我叫他不要講的 !!

超好笑 = ˇ =`









布丁看到我的冰了
挖勒 >口<
搶走
xD
拋棄阿白 = ˇ =
哈哈哈 ....
阿白一直吃醋勒`
還簽我家布丁的手
硍 > 口 <
王八 [ ! ]
那我牽的餒 `
哈`
沒有啦 `
故意在我跟呆潔面前降子ˋˊ
我跟呆潔手牽手
他們也手牽手
我跟呆潔抱在壹起(很緊很緊)
= )

四个很酣
在那比較
xD









之後`
又去買熱狗狗 `
被拔喀掉一半ˋˊ
齁 >口<
之後噹他

我有說要給你吃噢 ?
拔傻掉 ><
哈哈`
沒有啦
有有有
有要給你吃 [ ! ]









之後
壹群女的窩在501教室
玩電腦 ?!
xD
白痴死嘞 = ˇ =
然後
就說要去加瑪
齁 = =`
ok
快兩點
六枚妞就出去嘞 `
糖還有叫他姊來

總共八个 [ ! ]
做小黃去
勾兎 [ 加瑪 ]
摁摁,
到嘞
外面下的傾盆大雨呢
還好是逛室內
xD
逛阿逛
六个妞很白痴
拿很多東西來拍照
x )
噢,
憨死嘞 ><
噓 > oo < `
還有很 ..... 的東西
還拿紙在那亂畫
哦 ?!
那只屬於我們六妞呢 = )


   公   婆
   :   :
   凍   優
   、   、
   糖   鴨
   、   、
   芷   泡



= )

六妞

說好

要到永遠 [ ! ]

壹輩子不變

I Believe It `

















逛到四點多
勾兎肯德基 `
壹人50買199雞桶
買兩桶

我跟小優另外還有買薯條’飲料
當然不只我們阿`
整个就很好笑 = )
呵呵 [ ! ]
肯德基有我們的回憶呢 [ ! ]










整个
我就很愛 = )
哦 ?
七妞 = )













吽 ?
床呢 x )
呵呵
六妞 `











挖 ?
別懷疑
那是拖鞋 = ˋˋˋ =
x )







= // =
別說我色 !!
這个很白痴
六妞一直在講
xD
WHAT THAT ?
想知道問我啊
x )
問候別罵我 `










咦 ?
話說
這是
我們的
友誼證明 = )











六妞阿 = )
吽 ?
很帥
xD
這个小手掌
是比 [ 飛機 ] 呢
x )
哈 `












友誼阿
x )
六妞`
三對







我拿魔術靈噴小優
x)
開玩笑的拉 = ˇ =
呵呵 `














肆妞



泡’我’芷’糖 `























其其 2007-05-09 22:28:08

好好玩的感覺=///=!!`亨亨+

版主回應

x)
2007-05-09 22: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