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3:59:17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20

20。

『妳這奇怪的女人,該不會是暗戀我吧?要死了!要死了啊!!TTOTT』
盛一那傢伙自顧自的亂叫著,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彩寒的臉很不爭氣的紅了呢!!>0<
『喂!你這小子別臭屁了!還有!不要這女人那女人的叫!我叫金彩寒!金色的金,彩色的彩…』
『夠了夠了!我才不想認識妳這兇巴巴的女人!看看妳的朋友小冬瓜,多有氣質啊!妳要多學學,多學學!』
0_0…什麼?!說我有氣質?!算了,現在的盛一就像一隻精神正亢奮的鬥雞,和彩寒哇啦哇啦的亂吵著,他們之間沒有我可以插足的餘地。=_=
我低頭看了看手中被我壓得扁扁的麵包,心裡不禁一陣小感動,江泰希,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0<

『彩寒,說實話,妳是不是對盛一有那麼點意思啊?之前還說他是多帥多帥的呢!』
『臭丫頭!我什麼時候說過那樣的鬼話了?妳再亂嚼舌根給我試試看!!』
0_0…好可怕啊!!不過彩寒啊!妳的臉紅得就像猴子屁股一樣,連瞎子都看得出來妳對盛一有那麼點意思呢!!^-^

『叮鈴鈴鈴…』
咦?我的手機響了呢!雖然全班都在認真讀書ing,不過我可一點都不介意的接了起來。=_=
『喂!世昀,是我。』
媽呀呀呀!!這聲音…真該死,我的心又禁不住的漏了幾拍。
『有事嗎?』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平靜點。
『妳今天有空嗎?可以出來見個面嗎?』
…好懷念的口吻…我又不小心掉進了回憶的漩渦裡。
『咖啡廳吧!下午五點,到時見!』
我飛快掛了電話,呼~呼~心臟怎麼可以跳這麼快呢!怎麼可以!!>_<
『世昀,是誰啊?嗯?』
彩寒用她犀利的眼神猛盯著我。=_=
『浩賢…』
我恍惚的說道,感覺有那麼點喜悅,又有點害怕。
『什麼?!-O-^又是那臭小子!妳當真要原諒他了?!』
『嗯…呵呵…或許吧!呵呵…』
彩寒一臉寒心的看著我=_=,轉過頭跟同桌聊天去了。
抱歉啊,彩寒,我真的是一點矜持都沒有了,一點點矜持都沒了,自從看了那封信之後,我已如同槁木死灰的心又開始復活了起來…哈,我可能真的是個瘋女人或是大傻瓜…既然我心意已決,便絕無二心!我這麼想著,突然覺得自己又回到三年前剛跟浩賢在一起時的羞澀了呢!!哈哈,我真的瘋了,瘋了的大傻瓜!!>0<

『喂!妳又要去哪裡了?』
『抱歉,我約了朋友,明天再見吧!』
『臭丫頭!妳已經三天沒跟我一起走了!明天請我吃早餐!我要紫菜包飯啊!!』
唉,彩寒這多血質的丫頭,要生氣也不會氣很久的,可是我親愛的荷包又要被她敲詐了!!嗚嗚嗚…人生命苦啊!!TTOTT

吧噠吧噠…我踩著輕快的小舞步,跳躍式的前進著。
哇啊!!0_0好酷炫啊!!只見一台黑色的車子威風的停在校門口,好帥氣!!
不過我還是得和它擦肩而過,嗚嗚…再見了!!帥氣的車車!!>_<
就在我不捨的目光吃力的從它身上移開時,突然車窗搖了下來。
『喂!妳,過來。』
哇啊啊啊!!只見一隻手伸了出來,向我勾了勾手指,看不清楚裡面的人…我顫抖得如同秋風中的落葉,好恐怖啊!!TTOTT
『幹…幹什麼?我告訴你!我可是柔道三段,跟我打的話不到五秒鐘就會掛的啊!!』
我閉上眼睛害怕的大叫著…咦?我怎麼聽到有人在竊笑的聲音呢?-O-^

--------------------------------------------------------

喝啊啊啊!(作者發瘋的吼著=口=)
終於邁向親愛的20大關辣XD(樂轉ˇ
希望啊各位讀者大大能多多留下足跡(指教&批評)唷唷唷@@
當然也希望更多人來看我的爛文這樣:)
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這樣:)
(謎:妳這句話等破了五十大關再說吧!-_-)
嘿嘿ˇˇ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