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9:28:33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9

19。

(教室裡)

『彩寒,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嗯,問啊!』
『如果你哪天在路上看到我跟申浩賢肩並肩走著,妳會怎麼想?』
『…妳這丫頭想幹什麼?』
『妳別問這麼多,先回答我!!』
『0_0…』
彩寒大概是被我嚇到了,整個身子還縮了起來。=_=
『我…我可能會覺得妳是個瘋女人吧!』
『是嗎?那我從今天開始就要好好當一個瘋女人了呢!』
『0_0…什麼?!』
『就這樣了,瘋女人要去合作社買早餐囉!』
『-O-^…』
我用飛快的速度逃離嘴巴已成O字型的彩寒,呼~呼~要是被她追到,我可憐的耳朵可能要再度飽受摧殘了…。-_-

嘿咻~嘿咻~!!終於到達目的地啦!!>0<我開心的走向我熟悉的麵包區…哇啊啊!!為什麼今天人這麼多啊?!
『啊啊,我的巧克力!你這臭女人別跟我搶!!』
『什麼?!明明是我先拿到的!你這個死人!』
-O-^看來要擠進這堆恐怖的人群機率大概很低=_=,嗚嗚嗚…我期盼的巧克力麵包啊!!TTOTT

正在我失魂落魄的晃出合作社時,突然在我前方十公尺處,我的雙眼偵測到了一個如同幽靈的人影。
『0_0…哇啊啊啊!!』
『啊什麼?!韓世昀!妳給我解釋清楚!!』
彩寒用她極其恐怖的力量搖著我的頭,嗚嗚嗚…好暈啊!!TTOTT
『彩寒妳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啦!!』
我用力的拔開她黏在我頭上的魔掌,這個可怕的女人!!-O-
『哼哼,妳這丫頭快給我說清楚來!』
嗚嗚…看來我也只好冒著生命危險說實話了!TTOTT
『彩寒,其實妳不用這麼生氣的,申浩賢也沒那麼壞啦!而且…我還發現我對他還有感覺,他也希望我能回頭…既然我們對彼此都還有感覺,那麼…我想重新和他在一起!』
我用世界上最最最堅定的眼神望著彩寒,心裡早已做好必死的決心!!>_<
『臭丫頭!妳是大傻瓜嗎?難道妳不怕那小子又再度發揮他該死的大男人主義嗎?!』
『不會的,彩寒!浩賢他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子了!不要為我擔心啦!』
『妳…-O-妳怎麼可以這麼有信心啊?說!是不是申浩賢那傢伙逼妳的?!嗯?』
『喂!妳以為他是誰啊?哇啊啊啊!!死丫頭!!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啊!!TTOTT』
『小冬瓜~小小小的小冬瓜啊!!』
啊,啊,天使的聲音啊!!雖然平常這聲音可能會讓我睡覺睡到一半被嚇醒,但是現在不管是誰叫我,我都會感激涕零的啊!!>0<
『嗚嗚…盛一啊!!TTOTT』
我高興的飛撲過去,親愛的救星啊!!
『哈哈!小冬瓜,在雨中奔跑的大爺我是不是帥到掉渣啊?』
『-O-^…』
這才發現金盛一這傢伙竟然從雨中跑過來,手上還捏著一個黑黑的不明物體。=_=
『你幹什麼好好的走廊不走,還跑去淋雨啊?』
『那是因為要追上妳啊!妳看,這可是我精心保護著的東西呢!^-^』
『那是什麼…哇!0_0巧克力麵包!我最愛的巧克力麵包!!』
我興奮的搶過麵包,金盛一!你好樣的!!>0<
『喂!別這麼一臉感動的看著我好嗎?是泰希叫我幫他拿給妳的啦!!嘖嘖,這小子真轉性了,不得了啊!不得了啊!』
什麼?!-O-那麼泰希不是拼了命的鑽進人群裡,只為了幫我搶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想到這裡,我的心又砰砰跳了幾拍…
『對了!妳的右手臂是怎麼了?我記得之前妳手上沒有這個傷的啊!-O-^』
什麼?我低頭了看自己的手臂,該死的!那是昨天砸盤子所留下的傷口。
『喔,你說這個啊!這沒什麼的,只是昨天煮飯時不小心讓刀割到手了。-O-』
『0_0…』
『幹什麼那種表情看我?沒看過會煮飯的冬瓜嗎?』
我乾脆自暴自棄的說道。=_=
『喂!韓世昀!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呃啊!!金盛一?!你就是金盛一嗎?!』
啊啊啊!!暫時被我遺忘的彩寒突然從背後冒出,還用能把人耳朵震飛的音量大叫著。-_-
『妳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女人?竟敢兇我們的小冬瓜啊?!』
『什麼?!-O-』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ps:各位讀者大大們看完要留下足跡喔!非常感謝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