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9:26:55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8

18。

『啊啊啊!好恐怖的女人!怎麼渾身都是血啊?!』
『嘖嘖,太可怕了!現在的小孩都是這麼幹的嗎?』
『喂,你小聲點啊!她都聽到了!』

我就這麼失魂落魄的走回家,路人甲乙丙的議論紛紛我早就拋在腦後了,我仰天哈哈大笑著,那群丫頭…那群丫頭…哈,剛剛還真是爽快啊!!

『哇啊!怪物啊!!TTOTT』
之炎一看到我,差點沒讓下巴給掉下來。-_-
『之炎,閃一邊去。』
我用幾近拉鋸的聲音對之炎說道,『砰』一聲甩上房門。
突然,眼尖的我瞄到了門板後貼著一張大大的白紙,上面寫著幾個歪七扭八的字…這什麼啊?『姊姊,對不起。』?

唧咿咿…

『姊…』
原來是哭喪了臉的之炎,他手上還拿著毛巾。 
『那字是你寫的嗎?』
雖然心裡有點小高興,但是請原諒我的聲音,它依然冷冰冰的。=_=
『嗯…』
之炎一臉擔心的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為什麼要道歉?』
『呃…昨天泰希哥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他都把一切都告訴我了…他還要我跟妳說,明天別再遲到了,因為他明天要被換下來了。』
『是嗎…?是因為變態狂吧?』
『啊?什麼?』
『喔,沒什麼,之炎,你…真的都沒事了?』
看著之炎很體貼的幫我擦血,我有點驚訝到,這小子突然對我這麼好,我還真不習慣呢!-O-
『什麼?我需要有什麼事嗎?』
『不,沒事!你不需要有什麼事,你很好的。』
為避免昨天那個恐怖的灌酒之炎出現,我趕緊吃力的牽起嘴角,這樣子笑…真是好困難。
『姊,說實話,我覺得泰希哥有點喜歡妳的樣子耶。』
哈,哈,怎麼可能呢?我在心裡笑了幾聲,卻不小心握緊了拳頭。-O-
『他只是想跟我道歉而已,說什麼喜歡不喜歡的,臭小子,你真懂啦?』
『啐,我當然懂了,我是誰?我可是縱橫情場十八年的帥哥情聖呢!』
什麼縱橫情場十八年?-O-哼哼,講得自己多屌呢。
『對了,姊,妳今天到底是去哪裡了?把自己弄成這樣子,要是媽看到一定會發飆的。』
『…沒什麼,之炎,姊累了,要睡覺了!你出去吧!』
『-O-^妳真的不說?看來是跟人打架了,要不要我幫妳找人打回去?』
『不需要!你快出去吧!在我還沒發火以前。』
『0_0…』
那小子趕緊抓著毛巾『噠噠噠』跑到樓下去了。-O-
抱歉了,之炎,我現在真的還沒弄清楚自己的情緒是什麼,我在高興,也在難過。我在微笑,也在流淚…或許我正在冷靜,也或許我正在失控…
呼~好複雜、好該死的感覺,我心煩意亂的將包包裡所有東西都掏出來丟到桌上…咦?這是什麼?怎麼會有一封信?
我皺著眉拿起信來…這個字跡…我的心臟不小心漏跳了幾拍。

撲通~撲通~

我的心臟又開始狂跳了起來,呼~我輕輕翻開了信…。

『世昀,我知道妳還在生我的氣,一直對我很不諒解,我知道妳總是很氣我對妳向僕人一樣的使喚,分手那天,妳對我說的話讓我深深的震撼到了!我不應該忽視妳的感覺,而強迫妳為我做些什麼。妳知道嗎?在我們分開以後,我很努力的想要忘掉妳,但是當我越想要不想妳時,腦中就會一直浮現妳的臉…告訴我,該怎麼做,好嗎?我知道妳應該對我真的沒有感覺了,但是我還是想跟妳說…我愛妳,所以我願意等妳!世昀,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眼淚已經沾濕了衣服…哈,哈,申浩賢,你果然還是有讓我哭的能力,這代表什麼?代表我對你還有感覺,是嗎?該死的,難道我連一點矜持都沒有嗎?一想到申愛英講的那些話,眼淚又開始流了…
嗚嗚,誰來把我的眼淚停下來呢?我曾經答應過自己,這雙眼睛別再為你而流眼淚了,可是現在…不管我怎麼壓抑,眼淚還是停不下來,停不下來啊…!!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我抓著快被我揉成梅乾菜的信,一臉茫然的望向窗外。
或許,我已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