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4:52:29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 7

17。

不等我的感慨發完,火氣就以非常之快的速度上來了,壞傢伙們!!
『咦?你們瞧,那不是上次那個不識相的臭女人嗎?』
哼哼,還膽敢指著我亂叫著,害我差點抄起手邊的滅火器就要丟過去。-O-韓世昀,要忍耐!忍耐!>_<
『喂,那邊那個服裝儀容不整的丫頭,怎麼不來給我們點餐呢?』
什麼?服裝儀容不整?我低頭看了一下我的工作服,天哪!口袋都翻出來了!!
『哈哈哈!!妳們看看,她還在整理她的衣服呢!』
該死的臭丫頭們!!我抑制住自己正顫抖的雙手,拿起點餐簿,滿臉悲壯的走過去…。
『喂,臭丫頭,妳的髒手碰到我們桌子了!』
什麼?!-O-^…不行不行!現在還不能動手,畢竟彩寒也在,別把事情鬧大了!!
『請問妳們要點些什麼呢?』
我非常用力的瞪著眼前那群臭女人,她們也是很傲慢的瞪了回來。=_=
『來一瓶啤酒,300c.c的,聽懂沒?!』
哼,兇什麼啊!改天一定叫泰希把妳們通通丟到海裡餵鯊魚!!
『還需要些什麼嗎?』
我很努力克制自己的眉毛不要豎起來,-O-決定了!待會上菜的時候我一定要躲在洗手間裡面!
『哎喲,幹什麼這樣看我們呢?我們都已經十八歲了,難道酒也喝不成?』
『………』
呼~忍住,不要跟這群沒營養的敗類一般見識!
『喂!我們娜京在問妳話呢!臭丫頭,嚇得不敢說話了是吧?!』
夠了…真的夠了…。
『我比你們大一歲…』
『哈,怎麼?大一歲有多了不起嗎?大一歲就可以整天黏著我們愛英的男人啊?!嘖嘖,我說江泰希啊,他怎麼會看上妳這種三流貨呢?難不成他品味降低了?』
什麼…?前面汙辱我就算了,竟然扯到泰希頭上!真是不要命了!!
『喂,幹什麼?妳這麼瞪我,不怕眼睛掉出來啊?嗯?』
媽的,我受不了了!我無法壓抑住怒氣的抄起了桌上的水杯,往那個叫娜京、看來是那幫丫頭的頭兒潑了過去…壞透了的死傢伙們!!
『0_0呃啊啊!!臭女人!妳對我做了些什麼?!』
『妳們這群死丫頭!誰準妳們說泰希是申愛英的男人了?!啊?!』
我火大的抄起桌上所有能砸的東西,全往那幫臭丫頭們頭上砸去…那天晚上被她們折磨得半死的記憶如滔天巨浪般,再度淹沒了我…,我似乎已經失去控制了…看到她們流過臉上的鮮血,啊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啊!!
『世昀啊!妳快住手啊!!世昀!!TTOTT』
呵呵,我好像聽到彩寒的叫聲了呢!但是已經失去理智的我根本沒辦法停止手上的動作,我只知道我要用盡所有力氣來修理修理這群亂嚼舌根的傢伙!!
『啊啊啊…這個女人瘋了!這個女人瘋了啊!!TTOTT』
哈,是啊!我是瘋了…我為了江泰希瘋了…我竟然為了他,什麼事都做出來了…!!真是好笑啊!江泰希怎麼可能會喜歡申愛英呢?明明知道這種鬼事應該充耳不聞的,可是我怎麼會如此激動呢?哈,哈,我有什麼資格否認呢?我有什麼資格管泰希的事呢…?
『啊啊,世昀啊!妳沒事吧?妳還醒著嗎?!世昀!!TTOTT』
彩寒的聲音不斷的震動我的耳膜,我感覺有道液體流過我的左手…好冰冷、好冰冷的感覺…。
『臭丫頭,我沒事的。』
我吃力的站起身來,回頭看看那慘不忍睹的景象,那群死丫頭們都落荒而逃了啊!
『世昀,妳的手都流血了!!』
『沒事的,一點都不痛,真的。』
我異常冷靜的推開她,慢慢的走向門口,該死的!頭好痛啊!!
『喂!妳這個臭傢伙!弄壞我的店不用打掃的嗎?!』
對不起,我現在什麼事都沒辦法做,而且我怕我再看到那些盤子會想把它們摔下去。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korie 2008-08-26 15:12:38

第一!XD

泰希要趕快行動啦
否則,別阻礙浩賢跟世昀合好-0-

版主回應
嘻嘻ˇ會不會合好?會不會行動?
一切都看上帝的安排...(眾毆-_-)
看來妳還是忘不了浩賢喔!(笑=v=

*楓*
2008-08-26 19: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