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16:47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 6

16。

『妳哭的樣子好醜喔。^0^』
什…什麼?!-O-這小子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這樣笑…我好像沒有剛才那麼難過了。-_-
『啊,啊,為什麼妳要握住我的手?』
0_0這傢伙…好像怕從我身上感染病毒一樣,飛快的將他的手抽離…呃,不是,是放開。=_=
『臭小子!明明是你握住我的手的!』
『切~我幹什麼沒事握妳的手啊?我會被妳感染愛哭症。』
『什麼?!-O-你想讓我再用湯勺塞住你的大嘴嗎?』
『現在又沒湯勺。』
『你…-O-你…-O-』
『好了,妳趕快回去啦!都已經要十點了!!』
『…………』
這個傢伙…唉,現在的我已經沒力氣生他的氣了,而且他最後那句話…聽在耳裡挺溫暖的。-_-
接著,我逆著格外清新的晚風,向更是幽暗的巷子走去…泰希應該還在後面跟著吧?我還清楚聽到了他的腳步聲…這小子真是有夠陰陽怪氣的,前一秒還把我當成皮球一樣踢來踢去,現在突然對我這麼好-_-,難不成他有什麼意圖?=_=算了,本來想回過頭叫他回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他在我身邊…感覺好多了,呼~真是…不知道他待會會不會迷路呢?唉,江泰希啊,你就自求多福吧。(狼心狗肺的女人的心聲。=_=)

(家裡)

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只見一個人縮在角落裡,背影無限黯淡…

『啊啊*我不應該*不應該出現在妳的世界裡*妳的絕情讓我要愛也不是*要恨也不是*』

呃,原來是之炎啊!等等?他手中拿的不正是酒瓶嗎?!臭小子,又在喝酒!難道光一個申愛英就能把你逼成這副蠢模樣嗎?-O-^
真想告訴他,他深愛的前女友喜歡的其實是江泰希…啊啊,為了避免韓之炎那傻小子會跟泰希友情破滅,我還是閉嘴的好。-_-

(卡撒特)

『啊,妳終於來了!世昀!我等妳好久呢!』
彩寒眼裡閃爍著紙鈔樣,興奮的走了過來。
嗚嗚嗚…這丫頭真是有夠狠,因為我沒有告訴他們我跟絕世美男們的經過,所以彩寒竟然罰我跟她一起打工…真是誤交損友啊!!TTOTT
『來來,換上這工作服去招呼客人吧!我要到後面去搬啤酒了。』
彩寒丟給我一件衣服後,轉身就走…啊啊,別把我丟在這裡啊!!TTOTT
算了,那丫頭一看到老闆在向她招手便亢奮的跑過去了,我還是自力更生的好。-_-
突然『框噹』一聲,玻璃門開了,走進來的是一群稍微比我小一點的女孩們…。

『哎呀呀!別這麼說嘛!我們娜京當然是最漂亮的了!』
『是嗎?那我呢?我算什麼?嗯?』
『妳是成熟美呢!!』
『哈,瞧瞧,這丫頭嘴還真甜呢!』

-O-^…現在的小孩真是…0_0…等等!!這不是那群上次差點把我給打死的臭丫頭們嗎?!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