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00:09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21

21。

『哈哈!柔道三段?韓世昀,我看妳連過肩摔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什麼?這我當然知道…啊?!江泰希!!0_0』
『笨蛋!這麼久才認出我來。』
泰希用力的戳著我的額頭,好痛啊!!TTOTT
『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今天浩賢不是約了妳嗎?我要負責載妳去啊!!^-^』
『0_0…』
『別那樣感激的看著我,快上車吧妳!』
感激?我有嗎?-O-^
『不用了啦!我自己去就行了。』
正在我微笑著要離開時,泰希突然變了臉,用力抓住我的手腕。
『韓世昀!妳給我進來!!』

砰~

0_0…哇啊!!泰希這小子竟然如此用力的把我丟進車裡,可憐了我的身體啊!!TTOTT
『泰希啊…真的不需要了啦!我自己坐公車去就可以了…』
『少囉唆!給我坐好!待會要是我心情不好開太快,妳就自己看著辦!!』
0_0…天啊!!那個恐怖的江泰希又出現了!為什麼他的臉色突然變得那麼可怕…我不禁縮了縮脖子。=_=
大概過了五分鐘吧!泰希終於打破了這片沉默。
『對不起,韓世昀,我不是故意兇妳的,只是我真的很生氣。』
『什麼?生氣?怎麼了?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心驚膽跳著,這樣的氣氛好難受。-_-
『我不是生妳的氣,只是看到妳手上的傷,就很生氣。』
『-O-^…』
『妳動了那群丫頭,是不是?』
泰希突然蹦出這麼一句,好恐怖的語氣…我嚇得連汗毛都豎起來了。-_-
『對…對不起,我那個時候太生氣了…我…嗚嗚嗚…TTOTT對不起!對不起!!』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很沒來由地哭了起來。
『喂!妳哭什麼啊?我不是說了,不是在生妳的氣了嗎?』
泰希一看到我的眼淚,緊張了起來。
『嗚嗚…可是你的語氣好可怕…我好怕你又討厭我了…』
『天哪…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唉,妳就這麼怕我討厭妳?』
『啊…?我不知道啦…』
是啊!我為什麼這麼怕泰希討厭我呢?為什麼現在只要他用冰冷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難過呢?
『喂!妳別再哭了啦!我告訴妳,我是在生那群死丫頭的氣,他媽的!什麼人不好動,偏偏要動到妳!』
泰希一臉認真的說著,害我心裡有些小感動>0<。可…可是現在可不是感動的Timing啊!泰希氣得臉都紅了,還越開越快、越開越快…他是把油門當煞車踩嗎?TTOTT
『喂!泰希!你開慢一點啦!開慢一點!!』
『該死的!要是被我見到成娜京那群臭丫頭,我一定全都丟海裡餵鯊魚!靠!』
『泰希啊!開慢一點!慢一點!!TTOTT』
泰希那傢伙似乎沒聽到我說的話,只是雙手很用力的握著方向盤,嘴裡咒罵著,嗚嗚嗚…怎麼辦啊!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啊!!TTOTT
就在我絕望的低下頭時,突然一陣奇怪的聲音把我給嚇傻了。

崩擦崩擦~崩擦擦~
崩擦崩擦~崩擦擦~

哇啊!!那是什麼鬼聲音啊?!-O-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SacriLey 2008-09-06 00:56:30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

版主回應
噢哈哈XD
我再考慮看看噢!
謝謝優@@

*楓*
2008-09-06 16: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