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21:19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2

Chapter2:變數

沒看到佑星…他大概還沒來吧!

「先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既然佑星還沒到,就先讓一杯熱咖啡陪著自己等待吧!
「好的。」

待服務生離開後,若喬拿起了手機撥打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無回應…請您稍後再撥…謝謝…』

什麼?!不接我電話?!

若喬瞪著手機,心裡很不是滋味。
霎時,腦海裡出現了那三張塔羅牌…
不會吧?!難道算命成真了?!

『不、不行!梁若喬你冷靜一點!不可能的…佑星只是塞車、沒聽到電話聲…』
再度自我安慰的若喬,卻不自覺的繃緊了神經…

或許是真的太累了,一陣濃烈的睡意襲擊,若喬有點招架不住的沉沉睡去…
『沒關係…瞇一下就好…佑星會叫醒我的…』

*      *      *      *      *      *      

「這樣…真的好嗎?你女朋友不會忌妒嗎?」
女子纖細的手環抱住了男子的脖子,用鶯聲燕語般地醉人聲音在男子耳邊說道…
「放心,我今天會把所有事情都結束掉,」男子冷笑著,眼裡卻閃過一絲憂慮
沒看到男子眼神的變化,女子嘴邊漾開了甜甜的微笑…
「嗯…不能反悔喔!」
女子的櫻唇貼上了男子的臉頰,享受著這一刻、專屬兩人的甜蜜…

「對不起,我再也不能回頭了。」

*      *      *      *      *      *       

「…哇啊!我還真的睡著了!」
被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吵醒,若喬驚訝的看向手錶。
「咦?已經過半個小時了…佑星怎麼還沒來啊…?」
無心過問旁邊服務生弄碎玻璃杯的來龍去脈,若喬若有所思的拿起手機…

一股沉甸甸的憂鬱壓著若喬,只感覺心沒來由的被揪著,好不舒服…

正在若喬要按下電話簿中那組號碼時,手機鈴聲大剌剌的響了起來…

【佑星】…

若喬緊皺著眉頭按下了通話鍵,難道…算命的預言即將成真了嗎…?


死神…殘破的枯髏…
黎佑星,你準備要丟下我了嗎…?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