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2:07:03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1

Chapter1:預言

『喂…嗯!那我現在過去了喔!好,拜!』
女孩帶著欣喜的心情收了線,望著手中錶框的照片,一抹笑意盪漾開來。

梁若喬,一個總是做事糊里糊塗,遇上愛情更是手忙腳亂的高中女學生,正開心的鎖上了家門,邁著輕鬆的步伐走向她初戀情人的所在位置…

『今天是我生日呢!不知道佑星會準備什麼驚喜給我…』若喬自顧自的傻笑著…

經過了一家算命攤,若喬的目光立刻被吸引過去…

『塔羅牌占卜』…

看看手錶,離預定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去看看好了…

*      *      *      *      *      *     

「小姐,這是你的過去…」
面容蒼白的老婆婆翻開了最左邊那張牌…
「是…『愚者』!」老婆婆瞄了若喬一眼
「什…什麼意思啊?」若喬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這代表…你正沉溺在過去一段愛情之中,無法自拔…而且你太天真了,小心事與願違啊!」
老婆婆笑著說道
若喬聽了,腦海裡立刻浮現男友的臉…
總覺得像在唱衰她一樣…心裡有種不祥預感…
「至於你的現在是…」老婆婆翻開第二張牌,「是…『死神』!」
「死神?!這…很不好嗎?」若喬實在不太想相信她,但她還是有點擔心
「這代表你現在正要經歷一個新的轉變,你必須忘掉過去的種種,才能蛻變成一個新的自己…」

「算了!我不想聽了!一千塊給你不用找了!」
若喬丟下一張千元鈔票,轉身就跑…
她才不相信這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可惡…我跟佑星正相愛著,我不准有任何人詛咒我們…』
一想到算命結果,還有那老婆婆詭異的笑,就心裡有氣!

『梁若喬…深呼吸…放心放心,佑星絕對不會背叛我的…絕對不會…』
若喬一邊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一邊自我催眠似地走向公車站牌…

「唉,這小丫頭,為什麼不看完最後一張再走呢?」
老婆婆翻出最後一張,嘆息著。

【命運之輪,將會在未來得到意外的收穫,原本槁木死灰的愛情將會出現轉捩點,應該把握機會,好好珍惜下一個真命天子,否則將會留下深深的悔恨…】

*      *      *      *      *      *      

「小姐…小姐…小姐!!」

依稀聽到有人在叫她,但若喬卻不想搭理。

「小姐,請你起來好嗎?我的車已經來了!」
男子用比平常高八度的嗓音大叫著
「煩死了!你車來了關我什麼事啊?!」
若喬受不了了,顧不得周公還在呼喚她,立刻睜開眼睛大叫道…
這才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陌生男子的肩膀上…
「啊~你在幹嘛啦!走開!」若喬嚇得跳了起來,用大叫來掩飾自己的難為情。
男子看著若喬羞紅的臉,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該問這句話的是我吧!你看,車都走了。」男子指著早已遠去的公車說道
這才意識到自己犯下的錯有多離譜,若喬用小到如蚊子的聲音說道:「對、對不起嘛…我昨天太晚睡了…今天才會這麼睏…」
說完又打了個哈欠。
「算了,喂!你…是學生吧?哪個學校的啊?」
沒來由的,突然對眼前這個女孩起了好奇心
「喔…我是北校的…啊!十點了啦!完了…我跟我男朋友的約要遲到了啦!」
若喬瞄了下手錶,驚呼道。
「那個…我要走了,再聯絡啊…」丟下這句話,若喬頭也不回的跑了…
「不…不坐公車了喔…?」望著若喬跑遠的身影,男子頓感無言…

*      *      *      *      *      *      

「啊…我在幹嘛啊?好好的公車不坐,竟然用跑的…」
若喬用力的敲了一下自己的頭,滿臉後悔的。
或許是對那個男生的行為讓自己羞得無地自容吧!
「算了!不想了!我要趕快去見我的佑星~」
調整好紛亂的心情,若喬跑進與男友相約的咖啡廳裡…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