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22:06cindymyh

平行線的 下一個交點 #3

Chapter3:噩耗

若喬用力的深呼吸著,調整好心情,按下了通話鍵…

『喂!若喬,你在咖啡廳裡吧?』男子毫無起伏的聲音傳進若喬耳裡
『嗯…已經過半小時了…你…』

『回去吧!』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若喬頓時傻了…
『什麼?』

『我說你…回去吧!』男子像是下定決心般,狠狠吐出了句殘忍的話:『我們就此打住吧!』
『嘎?我沒聽錯吧?!』一顆心被猛烈撞擊,難道…
『喂!要開玩笑也不要開這麼重的!我知道啦!今天我生日嘛!所以你只是想捉弄我…』

『我是認真的。』男子打斷了她的話,淡淡的說道
『屙…』若喬的笑容僵住了,他說什麼來著…?是要跟我分手嗎…?
那麼那張塔羅牌的預言不就…

『回去吧!不要再等我了,我不會去的。』男子說完,便狠狠的掛斷…

『原諒我…若喬…』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啪』一聲,是手機掉到地板上的聲音。

前幾天不是才好好的嗎…?不是還手牽手、愉快的跑去遊樂園玩嗎…?
那句『我喜歡你』又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若喬呆呆的望著地上的手機螢幕,感覺心好像被掏空那樣…好痛…!
怎麼辦…自己竟然被甩得不明不白…!

為什麼…?手裡的溫熱仍殘留著…才過了幾天,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默默撿起手機,若喬的眼裡冒起了莫名的火苗…

『若喬,我喜歡你。』

『刷』一聲,玻璃杯掉落到地板上,碎得好不完整。

『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眾人的驚叫聲傳來,她當作什麼都沒聽到…

『我會竭盡我一生的心力,好好的來愛護你、保護你…』

推開門,飛也似地跑了出去…

穿著彆扭的高跟鞋,手裡還拎著前幾天…佑星替她買的粉紅色包包…
感覺到眼角濕潤了起來,手卻沒有力氣去擦掉那些流下雙頰的淚滴…
我有那麼…不值得被愛嗎…?

「可惡!都是那老太婆害的、都是她害的…!」
若喬想也不想,拔腿便往原路跑回去…

「喂!給我出來!那亂算命的歐巴桑!」
口不擇言的若喬破口大罵著,卻發現算命攤裡頭沒有半個人影…

「竟然躲起來了…知道我會回來就躲起來了,是吧…?」
搖搖欲墜著,若喬『啪』一聲坐倒在地…

此刻的心…有如千萬根針扎住一般…刺痛著每一處被他霸佔的地方…

『鈴鈴鈴…』

若喬的手機又再度響了起來,她立刻伸手進包包裡抓起手機…

我不能再這麼懵懂下去了…

『喂!黎佑星!你給我說清楚喔!不准開我玩笑!』
不管來人是誰,若喬立刻用凶巴巴的語氣回敬…

『喂…若喬,你沒事吧?』

沒想到是好友夏子嫻…

聽到她關心的語氣,若喬的心更痛了…

『嗚…嗚哇──小嫻──』

若喬崩潰了…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