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2:22:20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3

13。

就在電光石火那一瞬間…我跟彩寒和其他人眼睛睜得老大的那一瞬間…
『啪!』
申愛英的臉上出現了五根手指頭的鮮紅掌印,我的心不禁懸到了最高點。>_<
『妳真以為我不敢揍妳?申愛英,妳給我聽好了,不准妳再欺負韓世昀,否則下次就不只這樣了。』
呃…他剛剛說了什麼?!韓世昀?!那不是我的名字嗎?!我嚇到連腳趾頭都在顫抖了。=_=
『天哪…世昀,江…江…江泰希在幫你說話欸!妳這丫頭什麼時候釣到那麼多絕世美男了?!啊?!』
媽呀!!彩寒的聲音大到我骨頭都快碎掉了,-O-看來待會又免不了一陣恐怖的追問了。
我愣愣的看著泰希的背影,突然他把頭轉了過來,一看到我,臉竟然還有那麼點紅呢!原來這就是他向我道歉的方式啊!真是可愛透了!!>0<
我想不需要我親自收拾申愛英那個野丫頭,泰希就已經把她『照顧』得很好了呢!想到這裡,心情也開始好起來囉!!^-^呀哈哈哈…
『韓世昀…妳給我說清楚!!』
嗚嗚嗚…我怎麼忘了背後還有一個正咬牙切齒的女人呢!!TTOTT

『喂!小冬瓜,妳到了沒啊?』
『呃,呃,要到了!別再催了!』
呼~這個金盛一還真是,說什麼為了要好好補償我,竟然把認識不到幾天的我給約出來…啊啊,我怎麼可以抱怨呢?盛一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啊!!>0<

呼~呼~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一家算挺乾淨的小飯館,身旁那三個男孩的叫囂聲還引來了不少店員們的白眼…呃,這樣夾在他們中間走的我顯得好突兀啊!-_-

『小冬瓜~妳想吃什麼呢?』
金盛一坐到我對面,滿面笑容的…其實他長得也挺好看的嘛!活生生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男一樣,只不過添了點可愛的感覺。
『喂!看帥哥看傻眼啦?』
『什麼?-O-^』
我回頭,一張邪惡的笑臉在我面前晃著。嗚~為什麼我要坐在這小子的旁邊呢?TTOTT
『你這小子別亂說話好嗎?專心看你的菜單!』
『菜單有比妳好看嗎?』
『沒錯!!…呃?你說什麼?』
這傢伙…言下之意是在說我好看囉?老天,我的臉都紅了啦!臭小子!!>_<
『哈,原來妳的表情可以這麼多變啊?在醫務室裡就給我見著了,真是奇怪的女人。』
『你你你你你!!-O-』他在耍我嗎?
『說真的,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說自己好看的。』
『=_=…』
『^-^…』
江泰希!你這個壞傢伙!那是何等邪惡的笑容啊!! -O-虧我剛剛還被你捨身救人的行為感動不已,現在就開始露出本性了!真是…。-_-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吃慢點,噎到我可不想再救妳一次了。』
呃啊!正在我大口大口吃著剛送來的乳酪拌飯時,這小子竟然還敢惹我!沒看到我現在全身充滿怒氣嗎?!=O=
『閉上你的嘴,如果你還想活著走出去的話。』
我摞下狠話,繼續解決眼前這盤美食…嗯嗯,好吃好吃!!>0<
『喂!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啊?什麼醫務室?還有,泰希你救過小冬瓜啊?怎麼個救法啊?嗯?』
這…這小子!他不是正安靜的狂吃他的飯嗎?-_-
『你老人家也請閉上嘴巴吧,不是說這頓飯是要跟我道歉的嗎?』
『可、可是…人家很好奇…』
金盛一這娘們!擺那什麼扭捏的姿勢啊?真是比女人還女人耶!=_=害我剛入口的飯差點吐出來。
『喂,你知道嗎?今天韓世昀幹了件超級白癡的事…』
…這小子想幹嘛?!-O-^我趕緊停止手中的動作,將視線移向他。
『她真是有夠不知好歹,明明都遲到了還硬是要衝進教室,結果你們知道被誰見著了嗎?』
0_0…江泰希!你這個臭傢伙!!
『誰啊?誰啊?嗯?快告訴我嘛!』
盛一這娘們不斷的眨著他的眼睛,我看見一旁的權佑元正使盡全身的力氣瞪著他。-_-
『當然就是…』
『江泰希!你少說一句不會死嗎!』
我立刻將湯勺往他嘴裡塞去,誰知他一個閃躲,害我不小心撲了個空…不不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我…我竟然躺在這死小子的身上!!>_<嗚啊啊啊!我珍貴的玉體啊!!TTOTT
只見江泰希用著『怎麼會有人欣賞妳這個粗暴的女人,要不要死死算了?』的表情看著我,而我則非常憤怒的瞪了回去,臉上的溫度卻很不聽話的往上攀升中。-_-
『咳!咳!』
盛一的咳嗽聲提醒我該從這渾小子身上爬起來了。=_=
『喂!我告訴你喔,少在那邊給我暗爽,我也完全不稀罕吃你這什麼絕世美男的豆腐!』
我刻意將頭撇過去,呼~臉好燙啊!!
『喂…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吧!T^T』
『什麼?!-O-大白天的吃人家女孩子的豆腐的你竟然給我說出這種話!』
『…你是女孩子嗎?=_=』
『-O-^…』
啊,啊,真要被這傢伙給氣死了!今天早上我見到的一定不是江泰希!一定不是那個口無遮攔又沒禮貌的江泰希!!>_<
『不好意思,你們的飲料。』
正在我咬牙切齒對著江泰希猛瞪白眼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裡,強烈的抨擊著我的心臟…這聲音…這聲音…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李信恩Shin-an.Lee 2008-08-22 17:12:02

齁!((驚

版主回應
哈哈XD(笑ˇ

*楓*
2008-08-22 18:42:19
毛毛 2008-08-22 08:44:14

快點增文啊!!
怎麼都沒動靜?!
噢噢噢!繼續前進!
You can make it!(我在說啥?=.=)

版主回應
有有有ˇ這回就新增了不是?-_-^
好辣我會盡快交稿滴XD 
謝謝妳噢!>口<

*楓*
2008-08-22 18: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