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0:30:38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1

11。

『哈哈,跟妳開玩笑的!瞧妳那什麼表情啊?真是他媽的好笑!!』
只見那小子倒在病床上哈哈大笑著,肩膀還在猛力的抖。-O-
臭小子!!虧我之前還說你是可愛的小傢伙!!
『…我要走了。』
我生氣的走了出去,那傢伙還在後面哇啦哇啦的叫著…唉,懶得管他了呢!!

『真的真的!泰希哥一看到一個女生被變態狂拎進教師室,就像瘋了一樣也衝了進去,還被變態狂毒打了一頓!嗚嗚嗚…我好心疼啊!!TTOTT』
『…是嗎?那個臭女人是誰啊?』
什麼?泰希不是不小心經過的嗎?我的心又砰砰跳了幾拍。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那個臭女人呢。』
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時,我便壯膽走了過去。
『啊,這位姊,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個愛嚼舌根的女生一看到我,立刻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似地。-_-
『申愛英,妳跟我過來一下。』
『說什麼呢?我還不認識姊妳呢。』
『哈,不認識我?那你總該認識韓之炎了吧?』
我立刻拽著那個臭丫頭往走廊盡頭走去,心裡的火燄正熊熊燃燒著!!

『你這死丫頭,究竟把我們家之炎當作什麼了?妳知不知道他現在為了妳,人還關在房間裡,哭得死去活來的,活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似地,真是可憐透了!』
『是嗎?可是這位姊,妳還不是做了跟我一模一樣的事呢?』
什麼?難道她是指…申浩賢嗎?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呵呵,妳知道嗎?我哥現在也是每天關在房間裡,哭得死去活來的,活像世界末日來臨似地,比韓之炎還要可憐一百倍呢!』
…是嗎?申浩賢真的這麼,這麼的難過嗎?我的心臟不小心漏跳了一拍,一想到之炎那張要死不活的臉,該死的罪惡感又出現了…。
『他真的…是這樣嗎?』
『唉,妳這個同樣無情的女人!有誰受得了一個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的人,無時無刻都嚷嚷著要死了、要死了,真是悲情哪!』
『………』
『所以…這位姊,妳沒有資格說我!妳可以甩掉交往三年的男朋友,我同樣也可以甩掉交往三天的韓之炎!』
…這臭丫頭!!我承認我真的有那麼點壞,可是之炎呢?難道之炎就要替我承受這該死的一切?!
『但是之炎是無辜的,妳怎麼可以忍心這樣對他?!』
『哈,是啊!他還挺無辜的,有個這麼惡劣的姊姊更是可憐呢!』
『什麼?!-O-』
『不好意思,我還要上我的課,先走囉!』
『妳…?!』
啊啊!真要被這瘋丫頭給氣死了!!這些到底都是什麼鳥事?我真的被它們搞得好累啊…。

(教室裡)

『啊啊!小冬瓜出現了!小冬瓜啊!小冬瓜!』
什麼?!-O-哪個不要臉的這樣叫我?我往窗外看去,一個黃頭髮的嘴裡正這麼叫著。=_=
『幹什麼?我不是讓你的視網膜污染了嗎?怎麼還敢叫我出來?』
『哎呀,小冬瓜別生氣嘛!我們今天都是來跟妳道歉的!』
只見金盛一那傢伙一臉賠罪的笑臉,龐克頭的權佑元在後面冷冷的看著我。-O-^…他一定要用這種表情看人嗎?
『道歉?為什麼?』
『是這樣的,前幾天叫那幫丫頭打妳完完全全是我們的錯,跟浩賢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因為他那個臭妹妹亂傳話,說什麼浩賢叫我們要好好教訓教訓妳,所以我們就…』
『0_0…什麼?!你說他妹妹?!』該不會真是那死丫頭吧?!
『是啊,申愛英,雖然一張臉長得算不錯,小提琴也拉得很好,可是心腸惡毒,心腸惡毒啊!!』
我…我傻了,完全傻了!!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原來浩賢根本不知道我被打的這回事,全都是申愛英那臭女人出的餿主意啊!!
我像失了魂般地癱軟著,浩賢…這個名字不斷的敲擊著我的心臟,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