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54:08cindymyh

仿可愛淘--*如果說愛你*(韓劇式長篇小說)1 4

14。

『喂,小冬瓜,妳點的是這杯吧?』
盛一…是盛一在說話…該死的,這不就擺明了我一定得回頭嗎?這個死小子!!
『對啦對啦,是我的啦!趕快放下趕快走人吧。』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明明知道這是違心之言啊!我羞愧的將視線放到窗外的草坪去。
『韓世昀。』
這…不是泰希的聲音,不是佑元的聲音,更不可能是那個笨蛋金盛一的聲音…我努力調整好自己波濤洶湧的情緒,艱難的回了頭…
『你好。』
這是我毫無起伏,冰冰冷冷的聲音…我並不想這樣的。T^T
『妳好。^-^』
…為什麼還肯對我笑呢?我的心砰砰跳了幾拍。
『呃,我去一下洗手間。』
盛一首先站了起來。
『我陪盛一去,怕他趁機跑去女廁騷擾良家婦女。』
佑元也跟著站了起來。
『啊啊,這個飯怎麼這麼難吃,我要去跟老闆抗議!』
江泰希…你的理由簡直瞎到連狗聽了都要搖頭…-_-這下可好,只剩下我和這個傢伙在這裡了…我不禁繃緊了神經。
『有…有事嗎?』
『…我們幾天沒見了?』
『呃…不到一個禮拜。』
『…妳想我嗎?』
『什麼…?』
『韓世昀,妳想我嗎?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妳就這麼把我忘了嗎?』
『…………』
浩賢…申浩賢…為什麼,為什麼用這麼乞求的眼神看著我…為什麼要用這麼悲傷的表情向著我…申愛英說的那一大串話狠狠地侵入腦海,我發覺我的手正在發著抖…。
該說什麼?我到底該說什麼?
『是的,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已經把你忘了。』
正口是心非的我微笑著,但我知道眼神是難過的,希望他看得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希望他看得出來…。
『所以,我們現在是陌生人了?』
『嗯。』又再一次的說著違心之言… 
『所以,妳已經忘記我的名字了?』
『嗯。』
『所以…妳不會再想我了?』
『嗯。』
申浩賢…你快走吧!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在我表面上的堅強瓦解之前,請你快點離開吧。
『對不起。』
『…………』
氣氛好凝重…好像空氣都凍結了,我瞥見幾雙因好奇而閃爍的眼睛正往我們這兒看…江泰希,這是你們的計畫吧?故意設計讓我跟你們出來吃飯,故意叫浩賢來這兒充當服務生…故意讓我們見了面…你們在等待我們感動而相擁的流淚畫面嗎…?
我望著浩賢,他的眼神很哀傷、很哀傷…差一點,我又要向他屈服了。不可以韓世昀!這不像妳,現在的妳知道該怎麼做的。
我對他勉強笑了笑,伸手拿起放在角落的包包…這種地方我不該再繼續待下去了。
『世昀…』
是他最後一聲哀求的呼喚…我決定鐵了心。
『你在叫我嗎?我可不認識你。』
我快速的移動腳步,往門口走去,浩賢在我與他擦身而過的瞬間,沒有像那天一樣抓住我的手…算了,我在期待什麼?這樣的結果才是好的,申浩賢!你死心吧!
『我會等妳。』
就在下一秒,浩賢的聲音竄進了我的耳朵…我趕緊裝做沒聽見,用些許慌忙的腳步走向門口…
呼~呼~就這樣裝作沒聽見吧!哈,沒聽見,沒聽見…
『妳…』
我頓時停住了腳步,眼前那三個人似乎都用『0_0』同樣的表情看著我。-_-
『你們…當我是傻瓜嗎?』

-------俺是可愛又欠扁的分隔線ˇˇ-------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indymyh

來灌灌八~裡面也是自創的東西唷@@

*楓*

korie 2008-08-23 11:41:55

我希望泰希X世昀嘛?
忘記了XDD

版主回應
是啊~妳在無名說滴^^
噢花心唷~(踢飛-_-)

*楓*
2008-08-23 15:02:07
korie 2008-08-22 21:13:15

老早在無名看過了
不過還是支持一下^^

我是浩賢派的-v-

版主回應
嘻嘻ˇ其實無名&報台也只差一集辣XD
可妳不是希望泰希X世昀??(不解ˇ
不過還是謝謝支持唷@@

*楓*
2008-08-22 21: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