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03:59︴愛銘搭﹏婕咩〃

這次段考


這次月考 是對於我們上A、B組的決定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為了上A組而努力讀書吧!!

但是我反而相反 我根本不想看書 
也許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看書讀書的小孩吧

所以這次如果我真的上B組我也覺得理所當然,
我不覺得奇怪 但是讓我屎道上A組的話
可能有很多人都會不相信我吧!!

呵呵~~ 為了不讓大家驚訝
所以這次月考 我想啦 數學&英文都是上B組才對^^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越是快要上2年級 我越想補習,
以前我是被逼去補習的
現在卻是主動要求給我補習的 ...... 。

是因為我想要讀書了嗎?!
誰知道阿=ˇ=!

這次段考 考得超爛低!(50分)
以前最引以為傲的國文竟然不及格[生平第一次啊!包括平常考]
第一次耶!!@@"

有點失落.... 
但也沒差啦!  這可能就是不認真讀書的結果
不要訝異才對~~

雖然國文考那麼爛
但是......... 社會卻是考的超好(對我來說算很好了啦)86分
這可能也是我社會在國中時考最好的一次哩!!
以前都是考7X^^滿高興搭 沒讀書還可以考那麼好!!
小聰明>ˇ<"

這一次~~ 英文掉下來了><[[79分]]
哀~~~ 掉的滿悽慘的
我數數...... 比上次低7分捏!
阿娘維! 一定會被罵死的啦!!

數學! 進步哩 28分[68分]
哈哈~~ 到我數學多爛了吧!
這次數學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是故意的嗎?! 後面幾提我都用掰的
還有幾提被我掰對耶~ 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這次會有人100分 但沒有!!
丁22 不能在邱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輸你好多歐....
哎ˊ皿ˋ

生物我想 這次應該不及格哩。
不是說前面占20% 這次的占80%嘛?!
我怎麼覺得是到過來押??
我覺得前面的站比較多後面的才一點點而已= =..
哪一個出題老師啊! 是不是搞錯啦?!
ㄏㄚˊ~~ 考那麼難要死啊! 





保佑可以讓我有65分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