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0:36:53︴愛銘搭﹏婕咩〃

有壓力才會進步?!


小瑩姐姐總是說:為什麼你遇到困難就要退縮呢[包括kelly]?!
        我是不能永遠陪在你們身邊的! 所以要學著點 懂嗎?!


隨邊唱歌;;;
      
      每個人都會, 但要如何唱的好聽、不走音、不破音,卻是非常
       
        的一件事。

小瑩姐姐說:你想要走哪一個路線?! 偶像路線?! 還是 實力路線?!

       我根本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因為不可能當上歌手想這個問題作啥?!望梅止渴?!]

小瑩姐姐說:要當一個歌手什麼歌都要會唱[因為我大多只唱抒情歌],
      所以你也要唱一點快歌~ 推薦了我唱莫文位的消滅
      張震嶽的自由 
      
嗯恩.....。 是滿好的歌曲 所以我決定要學莫文蔚的消滅
但是 小瑩姐姐說了一句話讓我有壓力哩
小瑩姐姐說:恩恩 既然要學這首歌 要用心學
      過幾天 我要驗收成果唷! [我整個人傻了@@"]

還要驗收啊!!![呆]ㄏㄚˊ~~ 怕怕  現在就去練!!

也許,真的,要有壓力才會進步。 恩嗯!就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加油.....。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這次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