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2:41:58Elisa

誰的問題?

『最近越來越不想去跟你解釋什麼』
『有種累的感覺』
『跟你在一起覺得做什麼都要很嚴謹』
『你應該知道你現在在一起的人不是很單純的人,不要那麼脆弱』
『在一起到現在,最近越來越覺得彼此不適合』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你如果要來硬的,我會比你更硬』
第一次聽你說出這些話,
字字句句像被火烤紅的鐵,
烙印在我的心上,
痛苦,
無法保護自己。
說說今晚打籃球的事情,
從一開始我就說不玩、也不會玩,
硬著頭皮去跟你們玩二對二,
被球打到,你說我沒注意,
不會防守,你說我既然來了怎麼都不動一下,像電線桿一樣幹嘛?
那時的我,
身體非常不舒服,
跟你說了,
你只顧著自己打球,
後來叫我到旁邊投籃。

或許這一切我可以把他當作理所當然,
但現實的我卻難過的一直流眼淚,
我問自己:『我到底算什麼?』
你說為什麼每次跟同事出去都給你難堪,
要在他們面前表現我們的不和,
又講到我很不會經營人際關係,
或許吧,
我本來就不擅長去勉強自己做事。

我的朋友、家庭都是這麼的單純,
也是在一個備受呵護的環境中長大的,
有些缺點我知道不好,
卻無法馬上改正,
但是做自己不就是最快樂的事情嗎?
交多朋友,
有幾個是真正交心的?
是可以真正願意幫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