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1:50:52Elisa

我們的感情,是無法取代的

啾~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你要出國,...。

妳很忙,忙著張羅要出國的一切,
我也很忙,還是忙著我的工作,
..............................
..............................
..............................
細節我忘了,
妳知道嘛,
作夢醒來之後,
都會有點模糊。

但是我清楚的是那種心裡的難過、不捨,
所以一直哭一直哭,(我一直是個愛哭包)
我確定我真的哭了,
因為醒來的時候,
眼睛旁邊都是眼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妳知道的,
誰也不能破壞我們的感情。(這才是重點!)


p.s:啾,妳看這張照片,我現在是不是真的胖了阿?(回答我)

上一篇:認同感

下一篇:什麼正在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