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1:09:52Elisa

認同感

======= 有時候, 會很想結婚? =====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老了,
弟弟已經大學、妹妹即將大學畢業,
天阿~~~我是一個快步入30的女人了嗎?
一直號稱自己才20,
還厚臉皮的拿著學生證去弄頭髮,
而且都跟小朋友說:『老師才3歲呢!』

因為妹妹的感情事情,
讓我開始檢視自己的感情,
開始更珍惜和凱小鼻的感情,
去讓自己做一些改變,
讓兩人的相處更愉快,
這是正確的。

要遇到一個能與自己相處的人確實不易,
但是互相珍惜、包容、忍讓,
是更重要的。
========= 認同感,得來不易 ========

聽媽媽跟妹妹講電話,
問起那個男生對她好不好?
在浴室洗澡的我,
卻流下眼淚,...。

當他們好好的在一起的時候,
你們不想過問,
也不給予祝福,
現在他們分開了,
我承認家是個避風港,
也知道父母都是為孩子好的道理。
但說這些有什麼用?

我們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家人的認同,
因為重視你們,
但是 不管是我、妹妹、弟弟喜歡的人,
你們一律站在反對立場,
為什麼得不到認同?
我們也是很認真的在交往,
而且也不是很隨便的人。
跟弟妹比起來,
我只是想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罷了。
也因為這樣你們覺得我任性、不聽話、隨便的讓你們感到丟臉。
你們也無法瞭解我內心的痛苦。

======== 即使世界全變了, 我依然站在你們這邊=====

對於啾和泰倫感情的事,
我瞭解那種希望我們認同的感受,
所以盡量的去接受他們目前的另一半,
不管到最後是怎樣,
我都挺你們,
真的~~。
Ivy 2006-03-12 11:21:29

啾..看了這篇文章 我差點也要掉眼淚了...
逝去的愛 還剩下些什麼ㄋ?
變調了的感情..
已經不再需要爸媽的認同...
遲來的關心..只能暫時撫慰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