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40:38孤單~

期限(三)

║生日會當天║
彩子如常年一樣在家中舉辦生日會,可惜的是今年的生日將會是她最後一次舉辦,
但知道此事的人,就只有慶太,涼平,小光三人!
「哥哥…你不要在難過啦,過去吧」小光推了涼平一把
「慶太,你跟我哥一起過去吧」小光可以幫的只有這些了
『小光,在生日會之後,麻煩妳告訴涼平他們,希望他們兩可以開心咁生存下去』
『為何不自己告訴他們?』
『因為我我不想他們為我而難過,所以我說謊了,而我的生命,會在今天晚上結終』
『什麼?不是今個月底嗎?』
『我相信妳會幫到我』
『…嗯』
「哥哥…」
「什麼事?」
「耶…沒…沒事,請你們今晚要好好的當好朋友喔」
「當然(今晚)奇奇怪怪的」

║晚上十一點三十分║
「彩子,妳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慶太把彩子推進休息室
「慶太,我……你會相信我說的話嗎?」彩子突然把頭低了下來
「當然」
「我…其實是…我是妳的『好朋友』囉」彩子最終也沒說出口
「什麼~?」慶太真的被她氣死了,可是又不能罵她……

║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
「好啦,不要鬧了,說實話吧」慶太突然認真起來
「……我…我將會離開這世界…」彩子也不想滿住慶太了…
「涼平小光…你們都進來吧…」彩子把門打開……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請大家忘記我吧」雖然彩子期限已到…
「你說忘記?妳叫我們怎麼忘記…」涼平激動地對住彩子…
「你們放心吧,過了今晚之後,你們的記憶就會消失……」
「為什麼…為什麼妳人要走還要帶走我們的記憶」慶太又激動起來
「因為…因為……對不起,你們就忘了我吧……」

║聖誕節║叮~~叮~~噹~~噹~~噹~~噹║
此時,天使就出現在彩子的後面,把彩子的身體靈魂都一起帶走了…
剩下…那三人…而那三人的記憶真的被彩子一同帶走…
「為什麼我們都站在這裡?」小光清醒說…
「咦,這是…?」涼平把地上的羽毛拾起…
「為什麼我會跟你們兩個笨蛋在一起呢?奇怪」慶太也清醒過來…
到了最後慶太也不知自己就是彩子的親生兒子……
雖則他們都沒了此三年的記憶,但是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回想起開心過的記憶!!

║三年後的秋天11月18日║
「請問有人在嗎?」一位剛從東京學院畢業地女生說
「來…等等」小光從樓上跑下來
「找…誰?」小光剛打開門眼淚就不自覺地流下
「是誰」涼平也走出來看看是誰那麼早就來打擾
「我回來啦!我好想你們」女生抱住了他們兩個
又是在此時,一陣大風一吹,把涼平他們的回憶都一同帶回來……
『我喜歡你』『我真的不想你們為我而難過』『慶太,我真的好想你』……
「涼平,祝你生日快樂.,今天是你21歲生日,而我就是你今年的禮物,開心嗎」
「彩子,彩子…我好想妳…」涼平緊緊地抱住了彩子,就似不想被她在離開似的……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