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42:17*[ [ 小豬...

點點名....絆先生篇

萬人問卷
~~~萬人大串聯~~~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家小豬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自己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對的人 傻瓜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沒印象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寶貝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幼稚絆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接下這個點名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自己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沒有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你可以不要穿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就優點跟缺點..要紅藥水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爛問題!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跟傳給我的人pk背叛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LOVE~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套樂寶貝一個字[蛤?]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怎麼敢~~有人會傷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就...這樣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永遠跟寶貝豬在一起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爛斃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我記憶沒那麼好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PPPPPPPC~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爛問題 你想要忌妒還是羨慕?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認識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聊的來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下一秒他就死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不同感覺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恩...你要當小孩一輩子ㄇ?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123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結婚後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愛學我說話..一直要跟我pk啤酒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人類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可以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2266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可以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手牽手一起走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還好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啦!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就這麼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不能比我笨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歐! ㄏㄞˋ ....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麼那麼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就這樣..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喜歡被寶貝抱著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我跟樂寶貝一樣有健忘症..所以你懂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想某隻豬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都逛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叮!叮!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關你屁是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歐!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不會怎樣

邱問:最想做的事?
A:走下去...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你..惦惦[台語]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自己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我想活在現在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殺了發名問卷的人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我沒放棄過..所以不知道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找個喜歡自己的人就好啦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他會交叉ㄇ?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問卷

田問:1+1=?
A:數學不好..不要問我 我家寶貝數學比較強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關你屁事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那你的幾號?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沒再算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那就不知道阿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不會..怎麼敢?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快瘋了

傑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可以吃冬粉ㄇ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飯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有你在的每一天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那就分手阿

紫容問:你讚成遠距離戀愛嗎?
A:你意志力夠強的話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不會怎樣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看不懂你在問什麼?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你已經掛了..不會醒來

丸子問:你好嗎?
A:不好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A:祝福他們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想喝半糖綠 寶貝最愛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秋天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沒興趣回答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不錯

短腳問:你現在幾公斤?
A:阿災~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我要[半糖綠茶大杯]

樺問: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A:就是要幸福!

”我”問: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OK的

笨琳問:我可以愛你嗎?
A:要問我家小豬

嚕嚕問:你是智障嗎?
A:套絆先生一句話.....[ 你是賣麵包的嘛? ]

小呆問:史努比可不可愛?
A:不可愛

梅梅問:你叫什麼名字?
A:心

棍棍問:再愛我一次好嗎?
A:我愛我家寶貝豬

品嘟問: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A:頭髮比較長

小喵問:你穿幾號鞋?
A:你要哪種SIZE?

秦爺問:你餓不餓?
A:不餓

REBECCA問: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齁? OK好!Are you a VIRGIN?
A:你有病ㄇ?

SARA問:女追男容易還是男追女容易?
A:問你自己阿

白毛問:有一天你在餐廳吃飯,然後去上廁所上大號,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A:你要用吸油面紙ㄇ?我可以幫你買

智玲問:串聯可以到這裡結束嗎?= =
A:串聯? 有並聯ㄇ?

咖哩飯問:諧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A:不好笑..

臭寶問: 什麼東西最好吃啊?
A:布丁..

柚子耕問:下個人不要再點了好不好?
A:如果可以的話下面就不會還有問題了 . . .


賤人問:我是不是真的很賤啊?
A:恩!不然你怎叫”賤人”

小朱問:簡單敘述你現在喜歡的對象的外貌,個性,為人等?
A:我知道就好

SMALL強問:妳喜歡什麼水果?
A:櫻桃..

PATTY問:你們最大的願望是?
A:不要再寫問卷拉~~~~~

阮問:我可以打你嗎?
A:我可以揍你嘛?

不小心問:什麼時候才可以放假阿?
A:你想放就放阿

樣兒問:怎麼樣才能嚇死一個人?
A:我就在你背後...

大長問:形容你自己一下吧...
A:沒辦法形容的人

裘~問:你覺得傳給你ㄉ人如何啊~?
A:她會愛我家寶貝一輩子

呱呱問:問卷做到這邊有沒有想要殺掉所有問問題的人?
A:第一個就先殺你

ㄟ(=.=ㄟ)_問:如果我能實現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小豬+小豬可以走很久

屁股問:要不要買豆花?
A:我要買布丁豆花

YY問:你知道為什麼我叫YY嗎?
A:知道我就是神啦!

屁問:你覺得我是神嗎?
A:不覺得..因為你是”屁”

多多問:我很聰明捌?
A:因該吧!

絆問:小豬是不是很愛吃西瓜皮
A:我覺得她比較愛布丁或多多


--------我是分隔線------------

小馬..腦樺..媽咪..小柯
呀比* 2007-08-18 19:14:11

妳沒有問!!
妳有問,我在答


嘿嘿嘿XDDDDD

絆.. 2007-08-14 16:50:35

被吃的話記得我們噢

我家寶貝要左腿

我要肋骨

版主回應
你在詛咒我被吃掉歐!

這樣好像殺人魔...
2007-08-14 18:00:18
呀比* 2007-08-14 00:03:25

略過略過
XDDD

版主回應
不可以略過ˋˊ 2007-08-14 17: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