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0:31:52Block Cho c o

我 祈求

還記得…在幾次不順利的告白後…累了 怕了 不想愛了
於是…我向主祈求:如果可以 以後 不想被愛 也不想愛人
只要不要再有任何感情煩惱…我寧願就這樣 一直一個人…
從那次後…一直到現在 我的心 始終空著
我…漸漸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我的生活 除了家人、朋友 剩的…是自己
看到幸福的拉子們…手牽手…那種堅定的感情
真的很羨慕
或許 這樣的幸福是必須靠自己去追求的
但 現在的我真的很沒勇氣…
禁不起又一次的拒絕
所以 我偽裝 假裝自己很堅強
而這樣的面具 反而讓別人不敢靠近我
這 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祈求真的會實現
我想再祈求一次: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多點勇氣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即使最後的結果 不是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