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2:15:58Block Cho c o

To:將要離開的妳

在未來的某天
妳就要離開我們
妳…生病了
希望妳能接受治療
讓自己…再活著
可是 沒有了她
妳說,活著也沒有意義…
知道妳生病,心裡好難過
給予妳的支持 並沒有讓妳
有想活下去的意志…
她…是妳的全部
失去她 對妳而言 什麼都沒有了
知道現在的妳過得不快樂
只是想跟妳說:
希望妳堅強希望妳接受治療
希望看見以前快樂的妳…
不希望妳為她天天傷心難過消沉…
不希望妳自私地離開我們
妳的家人能夠釋懷妳不想活的事實
我 卻不能…
很想尊重妳的…決定
但 只要想到 未來…未來妳不在了
心裡仍然是…好難過…

沒有辦法…說出"我也尊重妳的決定"這幾個字…
因為…我不希望妳這麼悲觀…
不喜歡妳毅然決然地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我希望妳…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