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3:39:06Block Cho c o

妳的依賴 是一種壓力

加選課程的原意不是該照著自己的興趣嗎??

為什麼要跟著別人選??

我選的課妳也不見得喜歡吧

我選的課妳不見得有興趣不是嗎?

非得跟朋友同學一起才能選課嗎?

自己一個人獨自去上課會怎樣?


妳們只會盲目跟從別人選課
她們選什麼妳們就選什麼
根本沒想過會不會後悔
有自己的好朋友作伴是比較不會孤單
可是
都大學生了
又不是小孩子
不是時時刻刻都必須群體生活群體活動的
獨自一人也是難免



不是討厭妳跟我上一樣的課
只是不喜歡妳這麼依賴…

現在才明白…
為什麼妳以前的朋友不喜歡妳對她太好
妳對朋友的好
太過沉重
妳以為只要付出別人就會感受到被重視
錯了…
妳的付出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
壓力
妳太過依賴
讓我覺得
沒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或許我已經習慣一個人
甚至懂得如何享受只有一個人的時光

朋友
不一定要一整天分分秒秒處在一起膩在一起
真正的朋友並不會因為分開一下子就斷了友誼



學著獨自面對一切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