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1:00:00☜ 藍夜☞

青梅竹馬。

看著天空,想問問那裡現在的景色是如何?而你呢?好嗎?

沒問出口的... .. ...我閉上雙眼,聽著歌 ... .. 。 

◎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我喜歡藍色,你還記得嗎?在你離開這裡之後... ..。我仍然喜歡藍色,雖然你曾說,你不喜歡我喜歡藍色,是怕我在思念的時候 ..... .. 染上了淡淡藍帶點憂鬱氣息,而我一直沒跟你說,請別擔心,我不會,而且我是深愛藍   深藍,在你離開之後,我依然沒對你說 ..... ..。



小時候的旋轉木馬,轉呀轉...轉得我暈眩了視線,想抓住你,卻抓偏了;那風車,在我手中,吹呀吹...吹著你的獨特氣息,想保留著,卻遺失了... ..。那數到100的,每次你都搶著要當鬼,心裡總是好奇的想問問,卻總默默只找個地方藏,摀住微笑面容,深怕不自覺笑出了聲,輕易就被你抓著,但在你每次快速將臉貼近我面前大笑地燦容,我慢慢發現原來你總是不費力氣的發現了我... ..並轉過頭說著,你喜歡看著我那純真的笑容... ..。

 

 

怎麼才到一半就停住!還有好多好多... ..我忘了...忘了... ..。呵呵...我真的很容易忘事,對吧?難怪那時的你說,懂得我記性差,會常常重複提醒著。

你說... ..如果我需要,你會一直保護著我,是嗎?

你說... ..懂我記性差,會常常重複訴說著,是嗎?

你說... ..那純真笑容,要保留不能夠遺失,是嗎?

你說... .. 你說... ..但我很想說,我忘了我忘了...就快忘了呀... ..你呢?你呢... ..?

長大後的天空,未必會相同,就像我在我的天空裡盤旋,而你在你的天空裡... ..?

其實我們都懂,小時候... ..長大後的... .. 某種東西正慢慢流失,是成長的代價嗎?

不知在何時... .. 我心中留著一段話,是這樣說著:『人們會隨著時間而成長 ,思想會隨著環境而改變 ,當已不是當年無憂無慮的小孩 ,你我將要面臨與克服許多種種,但是 想想 世界不管變得如何 ,請別 忘了 天空它原來的顏色 ,也別 忘了 一直關心著你/妳的人 。』 

 

                                                                      我... ..繼續聽著這首歌... .. 

◎ 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哦~
  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哦~ 

                                              

                          或許是有種無奈,無奈著一種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

(圖摘自網路) 

上一篇:那,女孩。

下一篇:深鎖記憶。

2011-02-10 17:54:02

只是來看看妳
想問問妳過的好嗎
是否一切順利平安

  
-----------------------------

 
也許成長讓我們失去了很多感動
但牧會一直祝福著妳
並堅信那片湛藍晴朗的天空
會陪伴妳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版主回應
謝謝牧的關心
我一切都好
你呢?願如此

或許有失有得吧!!
謝謝祝福
希望並祝福著你所堅信的~
也能伴著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週末愉快
Emily
2011-02-12 19:45:08
(悄悄話) 2011-01-19 21:51:12
(悄悄話) 2011-01-19 1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