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7:00:00☜ 藍夜☞

那,女孩。

September " 秋 ... ..

 

  • 在你離開的第一天,清晨 ... .. 睜開雙眼

          我知道我已失去了你,也遺失了自己 ... ..。


  • 就算拿起你的外套,將它套上,又能怎麼樣呢 ... ..

          你也不會回來了 ... 我知道的 ... ..

          只是我是多麼奢望  ... .. 能夠實現。

 

  • 你從沒說過你喜歡什麼花,那麼 ... .. 白玫瑰你接受嗎 ...?



  • 總是坐在咖啡店裡,一個人看著書

          累了、倦了... .. 不小心閉上的雙眼

          一一浮現出那些美好的畫面

          讓我以為你彷彿就在我身旁

          驚醒後 ...卻又再度拉回了現實面 ... ..

                                                 總在虛幻與現實之間遊走 ... ... ... ..

 

  •  親愛的,你懂那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受嗎?

           此刻的我坐在沙發上,那種錐心之痛的感覺 ... ..

           你能懂嗎 ... .. ?



  • 我想我該是離開這裡,搬離我們曾共有的地方,出去走走

          找回一些感受才是,你說... ..對嗎?


  • 呵呵 ... ..說來可笑 ,似乎怎麼也難把你忘記,總是回到舊地找尋你的身影

          雖然終究撲個空,但是好想問問你,空氣中瀰漫濃濃的思念,你收到了嗎?

 

死亡是終點嗎?會讓人停止 ... .. 想念 ... ... .....?


  • 走在一個人的道路上,一個人搭車 ... ..聽著音樂

 

          呆坐看著人來人往,人群 ...中... .. 好不熱鬧 ... .. ?

      但 ... 每首音樂、每個場景總是讓我的心,瞬間切入主題

          而那主題滿滿的都是你,都是你呀!

          只是無論我怎麼吶喊、跌坐倒地、痛哭失聲

          你也不會出現, 不會...不會了... ..






  • 望向天空,終於 ... 我想我能懂了

          我難過是因為我真的深愛過,我笑了是因為我真的明瞭了

          我的手伸向世界的另一端揮揮手,對著你笑,你收到了嗎?

          我想你收到了,因為我見著了你也正對著我笑呢!

 

  • 入冬後那冷意,就算冰的讓我顫抖不已,當我想起你,依然能讓我暖心。

 

  • 親愛的,我的日記在這裡停筆了 ... .. 那些一篇篇我將會寄往給你

          住址為 天國,給 親愛的你 ,我相信你會收到的,對吧?

 

你一直在我心深處  ... .. 當我想起你、想起那些日子 ... ..

我仍然感動的落下淚 ...謝謝你 ... ... .. 。



        那首歌...那些話語...也許說的沒錯... ..

     ◎ 

       關於時間的偶然,終歸平靜

       在這世界上,我們或有關連,卻無從選擇

         是關於愛的一切,選擇了我們

      ◎ 

(圖摘自網路)

          

上一篇:週末小品。

下一篇:青梅竹馬。

(悄悄話) 2010-12-14 01:57:06
小晴。 2010-11-03 10:33:55

什麼??!!
風靡全球的五十嵐之戀藍夜居然不知道
(好啦…其實也沒有風靡全球…我也是老頭跟我說 我才知道XD)
該怎麼說咧~~~
就是一對情侶呀 在五十嵐理打工認識
但其中有一方(T) 出車禍死亡
然後她的女朋友就在無名部落格
紀錄她們的往事 那幾篇文章女方就命名為五十嵐之戀

但新聞鬧比較大的是 那位T的無名帳號
無名小站要強制移除 因為太久沒有登入
而女方也不知道密碼 為了有個東西可以懷念
就跑去無名小站那裡抗議
雖然成功了
但最近好像真的被強制移除了… =______=
(無名小站說話不算話~~~)

我還要看文章耶!!!(大力支持)
不可能把視窗關掉阿~~~
所以我先把我家音響砸爛了(??!!)
這樣我就聽不到音樂了...

哈哈
不過講真的啦~~~這文章配上這首歌 真的很適合

版主回應
沒聽小晴說,我真不知道呢!

很感人,讓我想起私奔那首歌

不過無名既然答應了,卻失言

的確令人生氣與無奈呀!


音響砸爛多不值得呀!

按靜音就好啦!哈哈...

謝謝小晴不嫌棄囉!

夜安
Emily
2010-11-23 00:12:41
小羽 2010-11-02 20:17:33

每次都覺得你用好少的字,寫出好多東西!
文章有點點可憐,不過適合這季節>~<"

版主回應
是小羽不嫌棄,呵呵...

秋季屬於傷感嗎?

那麼快入冬了,冬季呢?

夜安
Emily
2010-11-23 0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