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16:09小馨

~ 上班 ~

唉..................................

每天上班都被 ㄉㄧㄤ

我很笨我知道啦......

ㄅ過 ~ 我是真ㄉ粉開心 ~

我真ㄉ超愛這份工作..........

雖然每天要站7小時 ~

忙ㄉ時候 ~ 又會很累 ~

但........... 有小鳳、 阿賢、阿華、國偉 幫忙和教導 ~

我已經漸漸滴步入軌道 ~

空閒時 ~ 大家都會一起聊天 ~ 玩鬧 ~

其實 ~ 7小時 ~ 過ㄉ很快 ~

因為你ㄇ ~ 讓我更喜歡工作 ~

喜歡和你ㄇ相處在一起 ~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情誼 ~

我還有些部份ㄅ懂 ~ 像賣副產品、信用卡刷退、

捷利卡 ......... 還需要你ㄇ費心 ~

說真ㄉ ~ 小鳳 ~ 辛苦你ㄖ捏..........

我會再加油 ~ 更努力ㄉ ~

在這裡 ~ 跟你ㄇ說聲 ~ 謝謝你ㄇ ~

My Good Friend


上一篇:~ 上班 ~

下一篇:~ 考到駕照ㄖ ~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