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58:00小馨

~ 上班 ~

~ 上班 ^0^ ~
以前在創國 ~ 每天總是做一樣ㄉ動作 ~ 一樣滴東西......

現在在泉好 ~ 雖然是加油 ~

但每天都有ㄅ同滴事情發生 ~ 真ㄉ很有趣 ~

大家年齡都差ㄅ多 ~ 也都會玩在一起 ~

鬥鬥嘴 ~ 玩鬧依下 ~

我總覺ㄉ ~ 上班滴時間過ㄉ特別快........

嗯嗯 ~ 我喜歡現在滴工作...........

喜歡現在規律滴生活 ~ 過ㄑㄉ就讓它過ㄑㄅ ~

我要開始認真 、開心滴過生活 ^0^

過 ~ 屬於我自己 ~ 真正滴生活 ~

有沒有你ㄇ這些ㄅ真心ㄉ朋友 ~ 我都沒差 ~

因為她 ~ 我已經抗清很多事ㄖ ~

真心 、 真正滴朋友 ~ 一兩個 ~ 就夠ㄖ ~

我....................覺醒ㄖ..........................

我要過我 ~ 自己滴生活 ~

現在.................. 是...................

全 新 滴 我 ^0^

上一篇:sorry 喔 ^^

下一篇:~ 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