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30:43小馨

~ 考到駕照ㄖ ~ ㄏㄏ

今天一樣 6:40 就被挖起床ㄖ ~

因為爸比突然說要帶我ㄑ考駕照 ~ 阿勒.......

ㄚㄅ是說要無限期延後ㄇ??? 耍我呀???

好ㄅ !! 8點出發 ~ 先ㄑ加油 ~ 然後場桃園出發.......

到監理站ㄖ ~ 拿ㄖ報名單 ~ ㄑ體檢 ~ ㄏㄏ ~ 還好.....體檢過ㄖ ^0^

在ㄑ3樓等筆試 ~ 大約9:15 ~ 進考場 ~ 點名+發卷 ........

我9:30出來 等到40分 ` 成績出爐ㄖ.......

挖.......... 我竟然Pass ~ 90 分耶 ^0^

ㄑ樓下路試嚕 ^^

連續抗ㄖ4咕人考完 ~ 輪到我ㄖ ~

ㄅ過 ~ 又有剛考完筆試滴人下來考 ~

主考官竟然用我滴車車示範.................

示範完畢..........真滴要考ㄖ.................

第一次過直線 ~ 手超抖ㄉ............ 壓到線ㄖ ~

第二次 ~ 就過ㄖ ~ (因為想著要跟姊ㄑ中壢玩 ~ A麥當勞 ~ ^^ )

路試 也是 90 分 ~ 也 Pass 嚕 ^^

然後....................就ㄑ領照ㄖ ~ 就肥家ㄖ ^0^

哈哈 ~ 超開心滴 ~

這.............算ㄅ算是補送自己滴生日禮物ㄋ???

哈哈哈 ~ 嘿嘿 ~

姊姊 ~ 我滴 ~ 麥 ~ 當 ~ 勞 ~




上一篇:~ 上班 ~

下一篇:真滴要荒廢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