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14:12Miss.C

大家都是瘋小孩

(照片改天PO 傳輸線不在__)

今天大家很瘋 _ 先報告成員好了 _

滷蛋baby.me . 霓兒 . 佩佩 . 筑鈞 . 阿桃 .承翰 . 聖軒 . 虹汶 .

重凱 . 家愷.柏丞 . 泳明. 瑞賢 . 木村拓哉 . 小周杰倫 . 滷蛋婆 .

滷蛋的公 . 婕茹.熊妹 . 宇謙 . 淑芬 . 武宏 .企鵝 . 阿賢 . 阿賢女友 .

小祥學長.


哈哈 眾星群集勒 ˋˊ 又它們在 我覺得很快樂!

謝謝霓兒 妳炒熱氣氛 一直以來 妳總是讓我很開ˇ

謝謝佩佩 我可愛的小妞 少了你 像是無糖的咖啡 (老套 = =+)

謝謝筑鈞 我最喜歡的人 不來 我會很難過! ^^

謝謝阿桃 沒有妳的歌聲 就沒有來唱歌的fu了!

謝謝弟弟 難得可以跟你一起出來唱歌 ^^ 姐姐很開ˇ喔!

謝謝聖軒 哈哈_ 拉你來七桃! 希望你會開ˇ!

謝謝老哥 你不來 尬酒沒意義 ˋˊ 有老哥在 老妹很快樂^^

謝謝重凱 你喝掛了 你來參加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下次別喝太多喔)

謝謝虹汶 沒有你發酒瘋 就不夠high 哈哈 愛死你了 >\<

謝謝滷蛋baby 妳給的無數驚喜 我有無數的感動 有妳在真好 愛愛愛愛不完!

謝謝滷蛋婆 哈哈 要跟你家滷蛋公好好相處喔^^ 你老公是好人 ! good!

謝謝婕茹 妳跟熊妹的禮物像你們一樣 甜 ^^Y 愛你們!

謝謝熊妹 哈哈 終於讓我弟看到妳的酣樣了 一3一 (別用熊掌攻擊我)

謝謝柏丞 今天你眼睛OKㄅ .. 要開心喔!

謝謝泳明 你也玩的很瘋ㄋ 一 一! .. 開心就好!

謝謝瑞賢 你的蛋糕感動到我哩 >\< 謝謝你 .. 我最愛的情歌王子!

謝謝倒頭哉 ㄝ 你的歌聲真的不錯喔^^ 尬車來阿ˋˊ~

謝謝小JAY 果然有JAY風範 哈哈!

謝謝宇謙拔 38霞咪 有你就好了阿 幹麻計較有沒有送禮物ㄋ^^ 女兒愛你!

謝謝阿賢夫妻 哈哈 好久不見 你也忘記我了 謝謝你來參加!

謝謝阿花宏 我們生日會總是很像”分手擂台” 搞笑膩 哈哈^^

謝謝小祥學長 傳說中的大帥哥 哈哈 有氣質到喔 ^___^


對大家有無盡的謝謝 以及愛愛愛愛愛愛不完歐 ___________

雖然中間很多小插曲 = =

不提也罷 說了說到天亮!!

提早慶祝的17歲生日 ... 有大家在 .. 我是這麼的幸福!

謝謝你們 (鞠躬)

明年還要一起瘋喔 ^\\^



(2006/8/27)

上一篇:夜市_

下一篇:保齡球國手老師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