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1:01:36Miss.C

保齡球國手老師是我

今天 .. 當保齡球小孩 //

成員有 ME 蛋Baby 雙凱 聖仁 秉宏 (應該是這樣念) 泳明

去中央保齡球館 打保齡球 好久沒打哩 @@!

賺到一隻 toro貓玩偶 .. (喜歡喜歡 謝謝老哥_)

= =+ .. 大家虧我跟滷蛋是洗溝國手 = =+

賽勒 _ 是讓你們好嗎? 哈哈 .. 不過打的滿不順ㄉ 一 一

鼠哥你真的式第1打ㄇ =..= 嚴重的懷疑!!

打贏我們2個國手 .. !!!

泳明也很厲害 家愷秋的勒 一 一 臉上就是寫著 我很秋 = =a

等等大家保齡球k過去好ㄌ ˋ ˊ+

甜不辣手酸碧惹 >”< ..

拉 泳明說我捲毛好看 ^\\^ (爆開心_)

大家玩的很盡興 .. 邊打邊鬧 我還給人家打錯邊 =”= .. (sorry)

哈哈 )) 當保齡球小孩也很樂!!

後來發生一些事情 =_______________=

大家趕回去伸港 _________

(後續發展 繼續看)

(8/28)

上一篇:大家都是瘋小孩

下一篇:愉快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