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2:47:36Miss.C

夜市_

回來的陸上 問家愷他們要不要去夜市 >ˇ<_

哈哈 說好ㄋ .. 晚點聯絡 = =+ 

可是我睡著ㄌ 本來以為家愷會打 = =! 他說他在等我電話!

搞笑膩? 哈哈  _ 又感冒了 好不容易好的 ˊ_ˋ

去載阿桃 _ go 健康家 等 ㄑ一ˋ哥 ˋ ㄚ丞 = =!

洗真久 _ 傳說中的 潔癖ㄇˋˊ? 哈哈!

ㄑ一ˋ哥最慢 小心我們放你鴿子 = 3 = Y

再來去載滷蛋 .. 走 .. 伸港進香團 _ 7人行!

1路飆飆 _ 打打鬧鬧 (應該只有我們做得到ˋˊ哈哈)

到夜市 _ 人爆多 每次都是這樣 @ @

哈哈 這樣才有夜市的fu 邊走邊晃 .. 

看到學校的正咩老師 =\\= (小豬亂撞 .. 是小豬ㄇ= =?)

和滷蛋去玩麻將 .. 沒贏 = =! (誰帶賽 一 一? 哈哈)

它們去吃冰哩 .. 我發現 = =+ 我們這群很會掰 .. 

越誇張越好喔 .. 灌籃高手勒 (滷蛋我給你排第1)

再來籃球機@ @ _ 還有棒棒糖事件 那男生真是好人 哈哈 >ˇ<

賀軍汶還滿強的 @ @ 阿丞也不差 =\\= (我臉紅幹麻ˋˊ?)

重凱偷棒棒糖喔 一 一 報警好了 110 ~~!! (重凱:賽勒)

後面就去掉娃娃 .. 阿丞你真棒ㄝ >\\< ! 

老ㄍ 我才花20摳而已 你花10摳就掉到ˋˊ你秋霞咪ˋˊ

是被你搶去好嗎? 拉拉拉 /// ! (←死不認輸 >3<)

4個大男生 看抹布看的很開ˇ @ @ 記得給人家買喔 ˙ˇ˙

哈哈 .. 再來買吃的 _ 各自買各自的 = =+

家愷真的很體貼 (我要再3強調 一一 木兆 真幸福 =\\\=)

跟大家一起真的好開心 >\\< 煩惱都可以丟掉了!

不想開學 不想跟大家分開 ˊˋ _ 

(謝謝你們製造機會 *笑* 不過也太久ㄌ = = 哈哈 )

那個虹汶齁 又在毒害生物ㄌ 不禁想起墾丁的那池魚 ...

今日得那區的草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成長一 一 

虹汶你唷 = =+ 當心我偷拍你ˋˊ 挖哈哈!!

再來也是一樣 邊騎邊玩 .. 玉米事件!

小心ㄑ一ˋ哥烙郎 拿玉米丟你喔 .. 哈哈!!

還有敲頭 ..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


有時候想把時間停住 快樂永遠停留 悲傷永遠不會出現 

↑太天真了我 = =+ 

哈哈!
 

我愛你們 _ ︿︿

上一篇:鹿港_

下一篇:大家都是瘋小孩

囍;呆小涵 2006-08-26 14:38:38

真的是太可惡了 ˋˊ
我的娃娃 , 還被汶姊格到玉米 !!
被我ㄎ一ㄢ了好幾下 !
哈哈 XD 我是王者 !
一大堆人 , 還躲在娃娃機後 ,
抗我有啥反應ˋˊ
哈哈 , 我還跟ㄊ們揮揮手 比 YA 勒 !
亨亨 , 哈哈哈
相處時間夠久了八 ^^
嘻嘻 ..

版主回應
哈哈 _
汶姐 ) 會害死那些草拉 _ 想起墾丁那池魚ㄌ><
騎機車 好像”笆頭大戰”唷 哈哈!
棒棒糖好吃ㄇ? (柑仔口味)
希望下次可以在去^^
黑白配;是絕配
是阿 謝謝你們給我相處時間^\\\\^
期待明天~!
2006-08-26 1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