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2:03:21心地

中壢-【想像餐廳】慶祝農曆生日--(已歇業)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但是早上出門上課,因為天雨路滑,又是下坡路段,

一個轉彎,我的摩托車後輪撇到路旁白色的車道線,

就這樣連車帶人往中間車道滑了過去,

娘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楊銅路是楊梅通往龍潭的產業道路,

平常砂石車很多,剛好又是下坡路段,

滑倒後沒被後方車輛輾過,娘說神明還是有保佑,

不過當下還是有點傻到,我痛得趴在馬路上哭,

但因為摩托車壓到中間黃線,對面來的砂石車叭了我一下,

才讓我清醒把摩托車遷到路旁,

不過移車後我還是繼續坐在地上哭,

很白吃的想說腦內嗎啡應該會治療我的傷口吧

 

 

我美麗的傷口,完全沒有任何藥水的襯托下,

那美麗的紅…真是…會讓吸血鬼愛上我吧~哈哈~

這次摔車讓我整個右半邊突出的地方都受傷,

從肩膀、手肘、骨盆突出那塊到腳膝蓋無一倖免,

而我那一點都不突出的胸部就這樣逃過一劫…哈哈~

 

 

這一盒蛋和麵線讓我很感動,

是送學生來上課的家長看到我傷,

下課來接學生時給我說是要讓我壓壓驚的

真是太感動了~~謝謝Annie爸爸!

 

 

今天因為摔車到學校時整整遲到了15分鐘,

小朋友遠遠看到我就說「Cindy你遲到了!」,

我說「我騎摩托車跌倒了」,

接著他們看到我那破掉褲子下的傷口驚叫聲連連,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充滿了一種快感~

但接下來上課就聽到他們一直提醒我「Cindy…在流汁了…」,

回家娘幫我上藥時,我痛到抱著棉被大哭,

這就是為什麼我死都不在學校保健室擦藥的原因,

娘還冷冷的說「我生你三天三夜,你這痛還好吧!」,

怎麼有種報復的感覺呀

 

 

不過我知道娘還是很愛我,說要出去慶祝生日,

雖然腳都『掰卡』了,但硬是要穿高跟鞋配裙子,

還戴上身上唯一值錢,娘送的30歲鑽石戒指禮物,

希望這樣的氣勢能把霉運給送走~~

 

 

謝謝乖乖回來楊梅幫我慶生,

不過如果我沒摔車,我想你還是懶得回來吧~哈哈

 

 

介紹一下A to Z想像餐廳

這家餐廳和姊妹來了好幾次,

我覺得東西不錯吃,晚上還有現場演唱,

餐點不會貴又不加收服務,

而且餐廳每季都會換菜單,

讓熟客依然充滿新鮮感!

這邊的港式小點讓娘覺得還不錯,

因為中壢沒幾家港式點心可以讓娘解嘴饞。

 

 

這是我點的橙汁豬小排,她的配菜不隨便,

我最喜歡的是炸餛飩配酸辣的莎拉,

吃完炸的東西配上清爽的口味真不賴!

 

 

整個餐廳設計簡簡單單,

白天拍照應該很漂亮,

只是我們晚上去,又沒帶腳架,

很多照片都模糊了~可惜答答擺了一堆三八的姿勢~哈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1599

時間:11:30-24:00

 

今天也是跟我農曆同一天葉子的生日,

祝葉子生日快樂~~希望你今年運氣比我好喔~哈哈~~

 

 

心地 2009-04-23 09:32:36

有啦~星期一就去換了啦~老闆邊換還邊搖頭,現在的人真沒同情心...

2009-04-22 20:31:01

重點是...妳輪胎換了沒啊...
那天特地看了一下妳的輪胎...簡直沒有胎紋了嘛

心地 2009-04-21 22:07:27

本想照骨盆那邊的傷嚇嚇大家的說,但是太靠近毛髮了~哈哈~
你嘴真甜,見紅是大發或是有喜你都說的出來~~very good~~我也這樣覺得~~啊~可惡,忘了賣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