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27:15心地

熊熊拜年!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他們是公主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說牛年牛市大發財,

但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未來其實不是很樂觀,

我的好朋友們熊熊家族忍不住出來拜個年,

反正聰明的人還是可以在熊市賺大錢的囉!

 

 

他是小可憐,是我的第二個熊朋友,

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因為有篇日記,曾經刊登他和巧克力的合照,

但在這邊我要跟大家說清楚,

其實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哈哈~

小可憐最厲害的武器就是那無辜的表情,

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把他捧在手心上,

跟他說我是最愛他的~

 

 

他是巧克力,是個非常紳士的朋友,

以前上班常常在旁邊看我msn和講電話,

但是從不把我秘密說出去,

巧克力很喜歡跟我一起旅行,

他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存錢跟我一起去西班牙看建築囉!

 

 

他是大隻,常常在我難過的時候會用力的擁抱我,

他厚厚的肩膀給人很安定的感覺,

他喜歡靜靜的聽我訴苦,但是不愛說話,

然後他會端出我愛吃的甜點讓我開心,

他真是個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糕點師父呀。

 

 

他是香帥,是學生介紹認識的,

雖然他曾經對自己的膚色懷疑過,

但是他發覺了他有不同於別人的優點,

那就是他會一直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他學會了愛自己後,他想幫助更多的熊,

他的願望就是可以當熊熊界中的歐巴馬,

我覺得他真是帥呆了!

 

 

他是Q毛,是我很愛逗弄的對象,

因為他長的很像老虎,

所以我也會戲稱他為老虎伍茲,

Q毛的身體非常柔軟,

很愛表演高難度的動作臭屁,

他未來想朝體操界發展,但是我都叫他去馬戲團,

除了可以當空中飛人外,還可以演老虎~哈~

 

 

他是Long卡,他很嚴肅,

當西部牛仔是他的夢想,

他說他的腿這麼長,穿牛仔褲一定很帥,

但是我覺得他的肚子這麼大,

拔槍時被肚子擋到就不好了,

不過我不會跟他說,因為他開不起玩笑

 

我很珍惜我的熊熊朋友們,

不管怎樣的心情跟誰在一起,

他們總是會讓我開心和安心,

即使娘對於他們佔據了半張床有很大的意見,

但是我們的友情是分不開的啦!

 

上一篇:雷射手術

下一篇:桃園也有華德福囉!

心地 2009-02-04 23:19:02

ㄘㄟˊ~誰幼稚呀?
他們真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不過謝謝你提醒我 原來我是可以這麼容易開心的人

2009-02-04 20:26:10

套句康冰說的:不知道該說妳想像力豐富,還是該說妳幼稚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妳這個會編連續劇的腦袋瓜子
很容易這麼開心了起來,倒也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