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5:28:29幸福的女人

會撒嬌的兒子~

誰說女兒比較會撒嬌ㄚ?我家的兒子也蠻會撒嬌的ㄋ!

每天早上爸爸起床梳洗完準備拿櫃子裡的襯衫穿時,騏騏即會站在他的身旁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對爹地說:你不要去上班啦!你今天留在家陪我好嗎?

爸爸說:不行呀!我要上班才能賺錢...騏騏回應說:不用賺錢了,我已經有很多車車了,不用再買啦!(因為之前我們都會對他說:爸爸要上班才能有錢幫騏買車車玩具...)

結束這些對話後,騏騏又很快轉變態度對爸爸說:你要去上班了,騎車小心要慢慢騎喔!爸爸再見囉!

他偶而自己在玩,突然間也會抱著我或爸爸說:我很愛你耶!

*人人都說:生女兒比較好,較貼心.會撒嬌,可是我覺得生個兒子也不賴呀!某些時候也會做出讓我們倍感窩心的舉動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