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54:29ღ均均

雨過天晴





        ↑))   美麗的彩虹






唉唷偎呀
今天真是個多雨的日子呀
害的我心情都不美麗
悶呀





體育課剛睡醒
一上去就跑步
要跑三圈
唉唷下雨  [還好沒有很大= =]
我們一群人只跑兩圈XDD
跑完就要量體重
哇勒
我都忘了
我午餐吃超多的
一去量
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阿哈哈
邱阿瑞夫先生
你也還好嘛
才7X而已   [我沒公布唷XDD]
是不是呀





結果
上完體育課
在走廊上讀個英文邊哈啦
喔   又開始下雨了
變超大的
可是
也是下一下下而已






喔數學課呢!!
才剛開始上

又開始下雨
一次比一次大
魯蛋還說是因為吳閎義要認真讀書
所以老天爺感動到哭了= ="
[真會瞎掰]






好啦
當我們在自習的時候
陳同龍巡堂
他突然敲玻璃叫我們  看彩虹噎





超美的
也很大
我好喜歡唷
它只撐了一節課
就消縱即逝






上一篇:H202小孩愛烤肉

下一篇:洪湘別欺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