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59:52ღ均均

H202小孩愛烤肉





       ↑))我笑得好憨





今天今天
哈哈
烤肉耶
第一次在學校烤肉
開心開心啦






一早
把東西都拿去冰

冰箱裡有沒有這麼多東西呀

國中的也要烤
一群死小孩







哈啦啦哈啦啦
好快唷
7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一下課就衝去家政教室






好啦好啦
開始烤肉啦
鄭永浩當大廚
不過大家怕怕的XDD




還有呀
邱瑞夫先生
你怎麼這麼愛吃肉呀
難怪你都瘦不下來
我等著體育課看你幾公斤XDD







阿勒
中間過程太好笑了
我也懶的講XDD
哈哈帶過吧   [應該會被打ˊˋ]
嗯哼
好吧
我來抱怨一下

我們只有1個小時可以烤
那我們能烤什麼呀ˋˊ
好  抱怨完畢





洪湘
別說我沒拿給你吃唷
下次我也要吃到妳的喔XDD
期待


        =)







上一篇:我的夜生活

下一篇:雨過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