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7:13:26ღ均均

哇哈哈放暑假啦


嗯嗯嗯
今天今天
是特別的一天


早上考完數學最後一科
哇哈
大家就好像解脫的樣子
開心的要命
不過
我們班還是有一件不開心的事
小Q操評沒過
要轉學ˊˋ
嗯哼
我只能說
掰掰囉
去了另個地方要好好加油囉




啦啦啦
結業開始
沒多久
結業結束啦XDD
跟李涵涵約好去吃豆花啦
一放學先跑回家啦
再跑回去的時候
ㄚ勒
豆花沒開= ="
ㄚ你們人勒??
[著急著急]
電話突然響了
嗯好
我去光華新村
又飛奔去
我還以為他們會先到
結果是我先到XDD



原本要拍照的說勒
結果都沒拍ˊˋ
可惜可惜
公車來啦
最後只好跟李涵涵和鼠郎說掰掰啦





嗯哼嗯哼
我們抵達七張捷運站
當然是要衝去廁所啦
哈哈
是要拍照啦


喔喔喔
我們會瞬間移動耶
現在中正紀念堂
要去西門啦


喔喔喔
又瞬間移動啦
U2
看電影啦
羊羊你都不看恐怖片
我好失望喔
好吧
喜劇片也好
讓我們暑假的第一天笑開懷吧XDD
美國派6真的好好笑喔
也超白癡的




我再變

變到了蓋庫
目的當然是要拍貼啦
發現到一台機器很好玩
拍完了一次
又再拍了一次
不過不過
超詭異的
照片洗出來
裡面竟然一張是別人的>"<
好可怕喔



拿給工作人員
他又叫我們再拍一次
好啦
又拍了一次
還是這樣= ="
又拿給工作人員
他很冏
因為都沒人這樣過
好吧
我也不換台拍
他就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如果這次還這樣就沒機會了



呼呼
還好
最後一次沒事
SAFE
好家在呀
第一次連拍了4次貼
而且還都同一台= ="
有點累了



喔賣尬
再變
又變回U2啦
繼續看電影
當然又是喜劇啦
這片也是快笑死我了








嗯哼
今天
很累
很樂
很熱
開始了我的暑假

羊小妹 2008-06-30 09:50:05

恩哼!!
我下次不敢在拍哩
害我整個人
好毛好毛
看電影毛
現在連
拍貼也毛

版主回應
那台很好玩的說ˊˋ
有點想再拍那台
還好我們拍完沒去看恐怖片
要不然會更毛
你會被嚇死吧@@
唉整個有點噁心
2008-06-30 11: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