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1:46:03ღ均均

讀書變逛街:目



啦啦啦

今天6月21日
天氣晴
不  是很熱
哇勒
外面33度耶ˋˊ
真是真是
熱死我了
都快熟了





今天的爛捷運
莫名奇妙給我一直停停
害我遲到ˊˋ
真是對不起羊小妹
好啦
士林真是熱熱熱
一出捷運站
挖 都沒有店家開耶= ="
真是奇怪
好吧
先吃飯囉





哈哈
邊吃飯邊瞎聊


不過
當然有精采的戲碼囉
那就是
連環拍拍拍
[必備的:目]



經過精彩的連環拍
已經到的2點快3點吧
當然囉
店家開了
當然是要瘋狂血拼啦
一開始先買個包包
它很像書包唷
超超超方便的



接下來
要買帽子
看了看
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
好吧
閃人
閃去伊東屋
哈哈
看到好多好笑又好玩東西唷XDDD



這個這個

史迪奇坐在香蕉上
酷斃了XDDD





哈哈
逛完士林之後
馬上飆到北車去
逛地下街啦




逛逛逛
突然有一攤是變魔術的
那位魔術師說的天花亂墬
唉呀
只會騙錢ˋˊ
哼我討厭



好啦逛完
當然要去一下新光三越啦
真是涼快的冷氣
我喜歡
真是有夠久沒逛的




哎呀呀
新光三越逛完
當然要去西門啦
第一次覺得北車去西門
是一段很長遠的路
累累累死我了
走了好多家店




嗯哼
現在時刻
6點快7點
應該讀書了吧
是的
坐公車
找個站牌找很久
莫名奇妙
幹麻做兩個同樣的站牌不同地方呀
找的很累耶ˋˊ
不過還是有找到




哈哈
但我们到了時候
嗯哼
圖書館沒開
而且那裡超恐怖的
黑漆漆的
超陰森的






好吧
我們只好去對面的中正紀念堂玩一下囉
其實是休息XDD



我們坐在階梯上
當然是聊天啦
羊羊
說話別激動
那裡很安靜
會很大聲的= ="



我们還看到一直跑步的人
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累
我们聊天聊到一半
燈突然關掉了
嚇到我们了= ="




好啦
9點啦
乖小孩也該回家啦





今天真是累累累到爆ˊˋ
明明要看書的
結果逛了一整天的街




上一篇:姐妹遊

下一篇:哇哈哈放暑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