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42:19ღ均均

羊咩咩生ㄖ回家過



嗯哼
TODAY IS
SHEEP’S BIRTHDAY
去動物園啦



一早
還好沒有很熱
動物園也沒有很多人
蠻空的




今天是我高中以來
第三次來到動物園
所以我對它並不陌生
不過呢
今天
是我有史以來
認真的看過這些動物


我們慢慢的逛
嗯哼
無尾熊
在睡覺

夜行館
最期待的就是
黃鼠狼啦
之前看到不是在睡覺
就是維修ˊˋ

這次終於看到了
超超超
可愛的>"<


而這次
我們有看到長頸鹿
也是
可愛

[中間太多略過]



我們走了許久
終於到了
企鵝館

是企鵝耶
一進去就是一陣涼   [因為裡面也冷氣XDD]
不過有些企鵝在睡覺
它們睡覺的樣子真可愛呀
我看到它們的水池
很想跳進去= ="




看完了企鵝
達成任務啦
去坐遊客列車下山
出了動物園
請一位先生幫我們拍照
就這樣
離開了動物園




喔賣尬
前往西門U2
但現在是中午
當然要買些吃的啦



我們買了一些滷味
上去U2

這次又是看喜劇啦
[但我本人是愛看恐怖片的]
嗯哼
這兒是U2嘛
所以當然要看18禁的囉XDD
[痾 這不是重點]



嗯哼呢
中間跳過囉
我怕我說出來你們會害羞
>"<




不過
我要說一件噁心的事
就是呢
每次我跟羊來U2看電影
都在同一間包廂
A18
喔賣尬
是不是很噁心呢
我都覺得有點毛呢= ="



好吧
忘了這個吧
之後我們去了
家樂福
喔家樂福耶
好久沒去了
但唯一目的是
羊要買記憶卡@@

就是記憶卡
別懷疑
但我渴
所以順便買飲料喝



買完
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家樂福唷

我們在1樓
發現到一家快速剪髮
只要100喔
我們就在那欣賞別人剪頭髮XDD
AND
我們在那兒的廁所呆了久

了解我們的人一定知道我們在那幹麻XDD







時間過的好快
我該去上課了ˊˋ
嗯哼
結語


羊羊   生ㄖ快樂!!






[PS  回家過的意思是去動物園過,因為她是羊=) ]



上一篇:哇哈哈放暑假啦

下一篇:喔又是動物園

羊羊 2008-07-09 00:36:50

回家過?!~
哈哈虧妳想的出來阿
羊羊很快樂謝謝妳
還有謝謝給我禮物還有和我說生日快樂的那些人
謝謝妳們(雖然妳們不會逛到這= = )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我聰明呀
但誰說他們不會來這
給他們網址
他們就會來了呀
傻傻的XDD
2008-07-09 00: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