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8 10:54:27辛地亞

旅遊網紅追劇

最近看了好幾集的網紅國外旅遊

想起我的旅遊史絕不去台灣旅行團的熱門景點就是愛探秘。網紅拍的景點,有些蠻特別的,也很勇敢,有些就太不怎麼樣了。不過或許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帶領他們見世面了,現在有這些網紅,夠讓大家學著多做些出發前的功課,其實很重要。不是只會讓別人帶著走。自己多做功課.才能不管什麼樣的行程.都能真正有收穫。

我跟朋友的旅行,就是她們完全不動腦,後來好幾次還狀況連連,我才劃下停損點,堅持不跟朋友出去玩。只好這樣擋人,不然每個人都說要出去幫我,然後常常一見老外,就差點跟著跑啦!還有一次,一走進機艙,就當眾宣佈我的年齡,這擔心全飛機的幼齒都被我給拐跑了嗎? ,還沒出去,就被這群要一起去開會的夥伴給嚇跑了。後來開會後的行程,我裝傻,裝病,裝窮,裝反正,又老又窮又醜的無用垃圾,他們就放我單飛,我終於遠離是非集團。當然我溜跑啦!管他們背後怎麼添油加醋,我自由了!不過因為這樣我學會勇敢擋人,然後當然他們酸話盡出。我的國外朋友,是我的,永遠挺我;他們的嘍囉,我也不在乎,幾乎退出。幾年前,因為國外友人直接挺我,事情就鬧的更僵,我就想辦法隱身,不讓任何人可以找得到我,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瓜葛。都老了,我只想拼自己喜歡的設計,搞怪,反正,別人學,我就換跑道

年輕時剛開始旅行...我是指30歲以前有家人做陪敢勇闖天下因為從小貧窮出身,除了走路到臨近工廠打工,沒機會踏出家門。結婚後,我就自由了,這樣造就了我的不按牌理出牌的旅程,再怎麼樣,對我來說闖蕩江湖就是我拿手的。後來幾個當年的閨蜜,願意跟著我到處愰,不管發生什麼樣的危機,就是挺我,讓我放手處理。我就膽子越來越大,各國惡行惡狀的海關,全難不倒我,因為我絕對做的正,不怕他們來亂的---當然是指要錢

我的迷彩褲和黑T最後因為常常獨自在各國被海關刁難 (哪有女生這樣穿? 所以老是被單獨請去小房間) 終於不想跟海關鬥了,收起我的軍裝打扮

哈哈,應該先來寫跟各國海關的過招故事,不,應該是寫沒在哪些海關引起騷動的? 比較算得出來...haha, 單獨旅行,尤其是常到荒郊野外國度真的比較㑹被掃到。實在太忙了完全沒空整理以前的旅遊筆記,只能有空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上一篇:2015小插曲

下一篇:小小回憶哥倫比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