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 20:57:33辛地亞

2015小插曲

連著兩天被折騰到了

一送走開會的各國參與者

我馬上頭腦清醒

發現為什麼一早相機記憶體就不夠

這是我第一次不帶筆電

沒有馬上儲存檔案

因為我深信我的相機記憶體絕對夠

打開相機一看

我差點昏倒

這就是我整晚心神不寧的原因?

我完全沒時間多想

因為再過一個多小時飛機就要起飛了

我陰錯陽差充電器沒帶線

手機也快沒電了...

我發郵件給所有認識可能可以聯絡上旅館的人

還好旅館英文名字我容易背

朋友之一馬上打電話問旅館

飛機還沒起飛就説找不到了

我説我一回去會和訂房中心聯繫

本來我好想在候機室睡一下

這時完全清醒...

一回到家先和訂房中心連絡

他們要我電話別掛斷

一直和旅館交涉

經過20分鐘左右... 我越洋指點  

還是説找不到

最後留下旅館Email...

之後旅館也來電

我除了告訴他們正確遺失地點

還拍照告訴他們這記憶體不到指甲大 超薄

晚上10:40

終於收到旅館的信説他們找到了

需要信用卡刷卡付郵資

我馬上在午夜12:00以前處理完

可是一躺上床

馬上覺得不對勁

打電話給我的是女的

寫信的是男的 而且Email不同

我知道整個旅館都被我搞瘋了

整整處理超過6小時才找到

可以證明旅館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但是我也真的累到安眠藥馬上發揮功效

今早醒來先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

他們説對方還沒有人刷卡

建議我掛失

然後我開始處理和旅館之間的善後問題...

感謝知名不具的朋友在緊要關頭伸援手

這是第二次靠著訂房中心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上次錢掉在洗溫泉的浴袍

忘了是Agoda 還是booking

因為那個地方不太有旅館

所以只能找他們訂

這次這一家我是常客

他們一定想

都幫你升級了, 怎麼還惹麻煩?

至於這部防水相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停產了

我已經在法國為它付出心痛的代價

這次... 應該是frequent trouble

Ps. 照片一就是旅館VIP手機

旅館提供可在當地使用

和充電器插座

禍首之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