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17:30:11辛地亞

新馬之旅(一)

一直想把新馬之旅寫完

每次一開照片資料夾

就不知道從何開始話當年

我的行程被一群姐妹們完全打翻

天天翻新

沒有一天是我當年帶領一群姐妹和小小孩去的搖滾派

(以前真的去了好幾次

因為去馬來西亞印尼

我一定順道去新加坡)

都是去我完全想不到的地方

, 是祕境應該旅遊網站也找不到

也好

最後一次我帶著唸幼稚園的兒子

單獨勇闖巴淡島

就是因為這樣

怕被新加坡海關認出當年的女英雄已經變老嫗了

一直不敢去新加坡

終於讓我有了一個翻新的旅程

 

原本我想去了新加坡

和新姐妹們小聊

看看不同於以往的新加坡住宅區

體驗新加波新住民的生活

就落跑

所以我訂了吉隆坡的飯店

我的馬來西亞合作姐妹

特別交代我

她要從關丹過來跟我小聊

我至少要留半天的時間給她

我們是因為法國朋友而互相認識

法國Eric我們已經在羅馬會議碰面了

馬來西亞我安排他們參加日本會議

我們有了一個搖滾合作派

我還收禮物收到行李擺不下

這就是KH堅持在吉龍坡見面的原因

後來才知道KH她是搭夜車來會面

吃個飯就又搭車回關丹

因為路途遠

來回光是搭車就要兩個晚上

超級感動

現在我就跳著寫

話說新加坡姐妹知道我喜歡設計

愛搞怪

在毫無預警的第一時間內

居然帶我去她們的藝術家朋友家

我光看到她家園子裡的古怪擺設

就開始魯了

原來她用火山石打造小花園

寫到這裡上網查

台灣可以買到火山石

但是感覺不太一樣

他們的偏紅

我當然魯了幾粒回來當紀念

不敢多拿是真的怕又過不了海關

我還挑特小的---像玩具

現在好後悔怎不多拿?

因為客人來我家看到

都想帶個一粒回家當紀念品

(我越過重重海關帶回的當然要搶)

所以我已經快淨空了

這是一趟藝術設計之旅

因為姐妹們懂我

務必讓我到處尖叫

臣服於她們的藝術世界

連我路過去麻六甲

都要找藝術氣息濃烈的旅店

不要我不熟隨便訂的

科學家朋友一路作陪

藝術家朋友因為工作關係

就在新加坡等我們

看著照片

好想跳著寫美食之旅

因為姐妹們懂我的挑剃居然存檔都是美食


ps. 照片不敢貼房子漂亮的全景怕會被肉搜出來至於姐妹們藝術家朋友的收藏,和我從各國扛回來的好多都好像證明我的眼光也不錯,哈哈~居然連牆壁一角的油漆顏色都跟我家的一樣。

上一篇:機票便宜搶---2014

下一篇:新馬之旅(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