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22:23:49辛地亞

機票便宜搶---2014

因為賞櫻季已過 (其實我對花沒什麼感覺...

最重要---我對很多花粉都會過敏)

機票開始大降價

所以我們家決定請假去東日本深山行

剛好碰上日本朋友的表演

我們就繞道參加---我不喜歡被誤解

飛機一抵達東京直接先到秋田

在機場連劃票的小姐都很驚訝

因為我們到秋田已經半夜

第二天一早的五能線趕得上嗎

我說沒問題

她火速的讓我們趕上秋田新幹線

希望我們午夜前可以抵達旅館

所以我送出了我的第一副自己設計的 ear rings

她高興的尖叫

把機場開票處的人都吸引過去了

我趕快解釋我手邊沒耳環了... :)

[五能線]好像在搭小海女的[三陸鐵道]列車

超搞笑的

只是沒有幼齒少女

都是站務員在舉牌賣笑

延途又美

只要海景很美

列車就停下來讓日本鐵道迷拍照

是我最愛的一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