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14:05:33辛地亞

土耳其脫線之旅(二)

Just arrived safely after almost 8 hrs' bus…

從土耳其機場丟了背包

巴士送回我的小包

重新搭長途巴士到曾經合作的伙伴的城市

終於可以什麼都扔著不管

因為安全抵達了

我再也不敢說我喜歡挑戰

-----------------------------------

今天我就完全不想這麼刺激

居然臨時航空公司打電話說我應該在某個機場會接不上我原本的航班

所以請我馬上到機場提前一班飛機

我應該純粹好運

碰到一個超極細心的櫃台人員

我都快來不及了還不還我簽證

一直核對

最後說我的日期2020打成2022

暇密...

意思是她如果沒注意到

我會在杜哈被擋...

我完全不敢多想

她說我快去借電腦

改資料

我借到電腦

可是無法改資料

那重新申請簽證

我不知道可不可行

但是這是唯一的一條路...

順利的我重新申請到

但是我忘了信箱帳密

那麼多各種信箱網站帳密

我再怎麼試都打不開

最後...

我終於成功列印

整個機場只有我一個人在狂奔

連海關都沒人

還好我是快速自動通關

然後飛機又Delay

最後還有乘客消遣我航空公司就是為了等我...

當我一邊用不熟悉的鍵盤

一直打錯字

當場覺得我的腳真的好痛

還好支架最後放在隨身包

然後臨時所有的鞋子都穿不下只好穿拖鞋

最重要

我碰到好人

就是我不想讓網路便宜機票攏斷

我告訴旅行社我在XXX找到台灣沒飛的航線

他們就去幫我以同樣價錢買到

我自己覺得旅行社都賺不到我的錢

都被網路給賺走

自己覺得理虧

還是讓朋友有個業績吧

一念之間我一切都順利迎刃而解

所以便宜機票我開始選擇性的購買

... 還是要給朋友賺啦

終於找到無止境的椅子,愛怎麼翹腳就怎麼翹...

這兩天有操到還好藥布有帶出來DOHA 就開始貼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