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00:15:16辛地亞

土耳其脫線之旅(一)

2017終於可以不理會工作上的連結

好好走我的亂七八糟跳脫之旅

不讓任何相關人等可以追蹤到我

當然結果還是熱心的姐妹們串連成功

害我不得不趕場

然後縮時旅遊

又被拉去見這會那

禮物不夠

時間軸被分割的分崩離析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然後切西補東

亂到只要一移防就接二連三出糗

然後天天有無法預測的行程

就這樣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開始脫線的旅程

-------------------------------

剛剛做了一件超級大白癡的事情

Cindea的風格再現...  :-(

我只顧匆忙下小巴

在巴士總站把大家鬧到全車都等我...

整個車站的工作人員陷入緊急動員

因為我的小背包忘了拿...

我的行李實在太重了

超過26kg

匆忙被告知要下車

瞻前就忘了顧後

等到正要寄放大行李

突然發現我背包放在剛剛的小巴

整個巴士站開始搶救我的行李

最後發現我的小巴已開走

我的重要文件就放在背包中...

大家安慰我找不到行李絕不㑹開車

最後小巴奉命開回總站

當我看到小巴飛奔回總站

就只載著我的小背包...

好想放聲大哭

謝謝整個巴士站的人力調度...

謝謝所有幫我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